F5 雲端

F5發表多重雲端環境應用服務方案

2017-06-15
F5 Networks宣佈針對多重雲端環境而設計的新方案,協助企業提供一致的應用服務並享有更大的部署彈性、更有效的安全性和更快速的上市時程。
F5的「2017應用交付現狀報告」顯示,越來越多客戶正轉移到雲端基礎設施並且很多選擇投資多重雲端技術。80%受訪者表示他們正積極部署多重雲端架構,而20%表示他們今年將有超過一半的應用程式在公有和私有雲端執行。多重雲端環境的使用往往會出現一些不可預期的障礙,例如應用程式跨越多重雲端平台部署的結果產生了應用服務管理上的挑戰、不一致的安全政策產生法規遵循風險、多重雲端架構使得IT技能差距更形突顯、以及雲端投資報酬的減損等。  

  F5產品管理暨產品行銷資深副總裁Sangeeta Anand表示:「客戶越來越傾向於在多重雲端部署應用程式,包括公有與私有雲端、代管設施、本身自有的資料中心等,而此一趨勢使得他們在管理不同部署環境、工具組與協調技術上深感困擾。這些雲端雖然提供了應用服務,但它們通常欠缺足夠的可攜性、受限於特定使用例、而且沒有適當的安全保護。F5的多重雲端應用服務與方案讓客戶能夠自由的在任何地方部署任何應用程式,並提供一致的應用服務與企業級安全性。」  

延伸應用與雲端涵蓋  

  F5在去年11月發表一系列方案與創新技術,協助客戶在跨越私有、公有與混合雲端的應用部署上建立一致的豐富應用服務,提供符合客戶期望的穩定性、安全與效能。今天,我們在這個基礎之上更進一步提供廣泛的多平台/多重雲端服務方案,讓應用跑得更快、更聰明、更安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