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設備 鉅晶 無線 資安

鉅晶國際精耕專業技術服務 強化整合服務陣線

2017-06-19
網路與通訊加值服務代理商鉅晶國際(JJNET),銷售知名網路設備、無線、及資安產品;提供客戶完整的IT專業技術加值服務,到府協助了解客戶資訊安全風險、提升資安防護服務、並提供診斷報告書及相關具體建議。
鉅晶國際更宣佈延伸其服務內容,正式推出『企業網路應用程式安全服務方案』,結合軟硬體資源,及卓越的技術,提供最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JJNET專業技術服務範疇,涵蓋層面如下:

 規劃及建置基礎架構,並提供靈活的客製化服務。

 售後服務內容包括:基本安裝、到場服務(5x8 NBD或7x24)、備品服務(5x8 NBD或7x24)等。

 產品教育訓練、暨進階課程,提供實際操作

 專業顧問服務 – HPE Arcsight、HPE Fortify,產品升級及效能優化。

 針對企業客戶提供免費『網站安全健檢』服務。藉由此健檢服務,企業可以充份了解您的網站立即與潛在的風險與漏洞,作為未來建置資安設備、與服務的重要依據與考量。

鉅晶國際副總經理 卓崧華表示:「有鑑於IT運作的快速更新,愈來愈仰賴軟體維運及開發,企業必須選擇適當的軟體來實現高效率、高效能的敏捷管理。ITM產品線可運行於網路、系統、應用程式、開發、維運、服務管理上,統合所有功能提供最完整且全方位的解決方案。鉅晶國際一向掌握市場脈動與趨勢主軸,提供領先市場之全方位ICT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成長需求。此次能將旗下資安產品得以延伸,希望藉此消弭企業主對於成本效益、以及對安全性的疑慮。」

針對教育訓練,鉅晶國際將於7月份,回召既有客戶參加『Fortify SCA 程式碼安全檢測工具進階功能實作研習營』針對企業客戶提供免費『網站安全健檢』服務。藉由此健檢服務,企業可以充份了解您的網站立即與潛在的風險與漏洞,作為未來建置資安設備、與服務的重要依據與考量。完成安全健檢服務後,除了提供專業的結案報告外,也提供您價值NTD4,000的小米空氣淨化器,限量30組,送完為止。詳情請洽鉅晶國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