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雲 遠傳 雲端

遠傳攜手微軟即將推出Azure Stack企業混合雲

2017-06-12
混合雲發展已是企業雲端投資的主流趨勢,根據IDC的2017年台灣ICT市場十大趨勢預測,其中一項重要指標就是「Cloud 2.0」:混合雲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發展核心。
遠傳電信看準此趨勢,與台灣微軟合作共同推廣Azure企業雲端服務,並將於下半年合作推出遠傳Azure Stack+微軟Azure之企業混合雲服務,遠傳在地的專業服務團隊也將協助企業客戶完成混合雲的架構建置與服務導入,協助台灣企業接軌全球雲端資源,加速數位轉型的腳步!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表示:「全球數位化浪潮襲來,帶動企業雲端化需求強勁,遠傳電信除持續投入IDC機房的軟硬體建設與升級,更積極聯手市場領導品牌拓展雲端服務版圖,建構從IaaS(基礎設施即服務)、PaaS(平台即服務)到SaaS(軟體即服務)的完整雲端服務解決方案與服務能力。此次與微軟即將聯手推出的Azure Stack企業混合雲服務,將可望協助製造、金融、服務、醫療、與政府公部門等不同產業客戶實現數位轉型的基礎,加速邁向工業4.0、金融3.0/Fintech、新零售、智慧醫療/長照、與智慧城市/數位政府的進程,同時亦有利於5G與IoT創新應用的發展。」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