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軟體

CA Technologies推出嶄新全球行銷活動「現代軟體工廠」

2017-06-08
CA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全新的環球行銷活動「現代軟體工廠」(Modern Software Factory),展示出CA全方位協助客戶應對數位轉型中的挑戰。
企業目前正不斷面臨數位轉型所帶來的顛覆性破壞,影響著各層級的業務決策者,無論是高級管理層抑或是企業軟體部署人員。現代軟體工廠活動反映出他們對「建構更好、更快、更安全的應用程式」及「從數據中獲悉洞察」所面臨的挑戰的深刻見解,這些已成為企業在現今的應用經濟中取勝的基本因素。這場活動的背景亦顯而易見:由於所有行業業務都意識到軟體是打造競爭優勢的關鍵,CA向他們展示出企業可以開始利用單一的CA解決方案,或者涵蓋敏捷、DevOps及安全性等方面的綜合性解決方案。

CA Technologies技術總監Otto Berkes早間發表的新書「數位滲透:在企業內部全方位部署軟體」(Digitally Remastered: Building Software into Your Business DNA)概述一些企業在數位轉型過程中使用的工具及技術的重要見解。現代軟體工廠是虛擬環境中所描述的一個概念,讓這些洞察成為現實。

CA Technologies行銷總監Lauren Flaherty 表示:「數位轉型的競爭價值已經非常明顯,客戶正在尋求能夠協助他們成功應對數位轉型的合作夥伴。現代軟體工廠是CA企業策略的創意表現。我們正在規劃一個藍圖,旨在為客戶提供指引,協助他們利用軟體在市場中取勝。」

新的行銷活動將透過廣播及數位渠道及時傳遞給企業管理層及軟體部署人員,由於眾多企業管理層希望實現業務轉型,因此,現代軟體工廠將在實踐中得以運用,為客戶在動態的虛擬空間提供指引,亦展示出CA在敏捷、洞察、自動化及安全性方面的能力,從而提升客戶競爭力。

‧ 導覽篇(Tour):該指引將向眾多企業管理層介紹現代軟體工廠。他們將認識到工廠的魔力——將敏捷、自動化、洞察及安全性互相整合,提升企業競爭力。

‧ 答案篇(Answer):企業管理層認識到軟體工廠的力量,但要深刻了解技術層面仍須假以時日。該指引清楚表明:如果企業要想在應用經濟中致勝,最佳的答案就是CA Technologies。

John McNeil Studio創作及製作的新的廣播點及數位內容,展示出CA是如何整合其產品組合,為客戶創優增值,解決客戶的最迫切需求,成為客戶數位轉型過程中的策略合作夥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