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U硬碟 NAS 普安 儲存

普安科技推出機身只有2U高度但可安裝25顆硬碟的高密度儲存系統

2017-06-06
普安科技今日宣布推出更高密度的小體積(Small Form Factor)儲存系統EonStor GS 3025B,此系統在2U的機身高度下備有25個硬碟插槽。除了結合檔案(File)、區塊(Block)、目標(Object)及內建雲端閘道功能,EonStor GS 3025B 儲存系統可達成機房的最佳空間使用率及電力最小的消耗量。
在2U機架高度下可容納25顆2.5吋小呎吋硬碟的EonStor GS 3025B,與其他高密度小體積儲存系統在同樣2U的機架高度下只能容納24顆2.5吋硬碟相較,只需較小的機房空間且能提供更高的容量和更少的電力消耗量。EonStor GS 3025B 是第二款普安科技在近期推出的2U機架高度,但可容納25顆硬碟的儲存系統。第一款為全快閃儲存系統(All Flash Storage) EonStor GS 3025A,這款儲存系統的隨機讀取速度可達每秒資料進出流量(IOPS)740K且反應時間(response time)小於0.5毫秒。EonStor GS 3025B是支援SSD Cache及自動分層儲存(Automated Storage Tiering)的混合式儲存系統(Hybrid Storage),對於希望在預算與高效能之間能達到一個滿意平衡的企業來說,是最佳的選擇。  

除了單一儲存系統結合檔案、區塊及目標層級服務,EonStor GS 3025B 儲存系統內建的雲端閘道讓企業可有效利用高經濟效益,及提供很大的彈性並有無限擴充能力的雲端服務。這個儲存系統另有特殊的免螺絲硬碟托盤設計,讓企業在安裝硬碟時更便利快速。所以以上的功能讓EonStor GS 3025B 儲存系統創造了機房及資料中心的高效率及無可取代的價值。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普安科技一直以來致力設計及製造更高速及更高密度的儲存系統,以滿足客戶的儲存需求。這二款2U機身高度且擁有25個硬碟插槽的儲存系統“EonStor GS 3025A/全快閃儲存系統”及“EonStor GS 3025B”正完美的實現了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