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 宏正 宏電

ATEN宏正勇奪雙項2017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2017-05-26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 ,宣布該公司勇奪雙項2017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獎項肯定,獲獎產品分別為全球首款USB 3.0 4K DisplayPort KVMP多電腦切換器CS1924與32x32模組矩陣切換器VM3200,其中VM3200是Digital Entertainment類別中唯一獲獎產品。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自舉辦以來,始終是眾家廠商每年競相角逐的重量級獎項,今年宏正十分榮幸獲得評審高度青睞,共計兩項產品獲獎,分屬宏正兩大核心事業KVM與專業影音產品線,市場潛力備受肯定。尤其VM3200於Digital Entertainment類別中獨得獎項,充分展現ATEN產品的獨特創新性。」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自2002年創辦至今,提供國際買主最佳的採購選擇,今年共計324件參選產品,針對產品的功能獨特性、創新性、市場潛力三大指標,最後選出35件得獎產品,各得獎產品亦被視為COMPUTEX各類別的最佳產品指標,每年皆備受關注。

32x32模組化矩陣切換器 – VM3200

ATEN VM3200提供進階的32進32出影像存取與即時控制功能,透過單台系統便能即時控制多台近端和遠端影音輸入裝置及顯示裝置。使用者透過VM3200前面板按鍵,即可輕鬆切換視訊或音訊內容並傳送至各種螢幕、顯示裝置、投影機或喇叭。VM3200支援各種EDID 模式,可針對不同的螢幕支援最佳的畫質解析度;同時其內建升頻器可高效轉譯影像解析度,以確保無縫、即時的影像切換與顯示。

VM3200硬體採用全模組化設計,從本機核心的主機板到外接的I/O板卡與電源、風扇模組,皆可獨立裝卸,方便日後的運送與維修,以降低整體維護成本。VM3200支援一系列可熱插拔的ATEN I/O板卡。模組化、可擴充的特性使VM3200 特別適用於大型專業影音 應用,像是廣播電(視) 台、交通和運輸相關的控制室、緊急服務中心和任何需要客製化、高速影音訊號中繼轉換之各種應用情境。

全球首款USB 3.0 4K DisplayPort KVMP多電腦切換器 – CS1924

ATEN CS1924 為配備最新技術,能滿足使用者對高解析度及高速資料傳輸的期待,其為世界首款同時支援4K 解析度DisplayPort和USB 3.1 Gen 1 傳輸技術的多電腦切換器,其資料傳輸速率可達SuperSpeed 5 Gbps,藉以提供使用者更方便的操控體驗。

特殊的音訊獨立切換功能,讓使用者透過CS1924操控一台電腦的同時亦可使用另一台電腦的USB 周邊裝置和音源,無須購買額外的USB 集線器或獨立式周邊分享器–如印表機伺服器、數據機分享器等,也無需額外添購喇叭裝置。使用者可利用CS1924分享來自連接於CS1924任一電腦的音訊,同時DisplayPort 的HD音訊將提供使用者前所未有的非凡體驗。CS1924最適合用在平面設計、動畫製作以及影像編輯等工作室或公司行號,也是一款CAD/CAM(電腦輔助設計/製造)使用者絕佳的選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