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 捷鼎 快閃

重塑企業資料中心架構 捷鼎國際將於 2017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

2017-05-25
突破機器學習、人工智慧與金融科技的運算疆界
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供應商捷鼎國際 (AccelStor) 將針對資料中心應用和大數據分析,於 2017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Taipei) 展出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產品。捷鼎國際將展示最近推出的全 NVMe 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NeoSapphire P310,並發表容量可擴充至 645TB 的新一代超大容量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捷鼎國際攤位將會有 NeoSapphire 3706-ES1 高可用性快閃記憶體陣列的動態展示,示範在各種 IT 情境下,這款產品如何輕鬆流暢地運作且無單點故障 (SPOF,single point of failure)。捷鼎國際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是專為機器學習、人工智慧及金融科技等市場應用量身打造,可提升系統效能速度、毫不費力地處理及儲存資料,讓企業更有效率地運作。捷鼎國際將在 2017 年 5 月 30 日至 6 月 3 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樓 J0818 攤位展示其產品和技術。  

捷鼎國際副總經理高偉淙表示:「今日資訊爆炸的推動來自於終端裝置數量急速增加及豐富的資料流量快速成長。資料中心及網路讓企業深入瞭解周遭的世界,而捷鼎的 NeoSapphire 產品則可為各種規模的企業及資料中心提供效能優異的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協助客戶降低風險、規劃資源,並加快企業級規模的大數據應用部署與其價值創造 (time to value) 時程。」  

新一代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高可用性與保證可擴充性  

新一代的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所具備的擴充能力是系列產品中重大的架構演進之一,配合 FlexiRemap 軟體技術的演進,針對關鍵應用工作負載提供優化的效能、高可用性與可擴充性。這個可擴充的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為未來的 NeoSapphire 機型奠定良好的基礎,展現出捷鼎國際提供大容量、高效能、具有豐富功能和高可用性的儲存陣列的能力。此全新機型搭載了無與倫比的 645TB 超大容量,在包含 2 個完整節點的無共享架構 (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 下,其資料保護性遠優異於其他共用資料集區的雙控制器設計,可預見將推動機器學習、人工智慧與金融科技等應用的全新解決方案,並擴大企業應用及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的涵蓋層面,為不斷增加的資料與工作負載提供隨需擴充性,同時減少前期投資並簡化 IT 基礎設施的擴展需求。捷鼎國際計畫將於今年第三季推出此產品。  

NeoSapphire P310 全 NVNe 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於 Computex Taipei 首次亮相  

NeoSapphire P310 全 NVMe 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採用全新 NVMe 技術,透過 8 個 NVMe SSD 提供 6TB 的容量,搭配獲獎肯定的 FlexiRemap 軟體技術,輕鬆讓 NeoSapphire P310 達到超過 70 萬 IOPS 的 4KB 隨機寫入效能,以及反應時間落在微秒級的超低延遲。NVMe 硬碟利用 PCIe 介面點對點從 SSD 直連到處理器,杜絕系統瓶頸的發生。NeoSapphire P310 在處理大數據、分析及媒體串流方面,可提供企業級的靈活彈性。此機型已於 2017 年五月上市;並將在 2017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中首度向大眾公開。  

真正的高可用性:NeoSapphire 3706-ES1 現場展示  

採用領先業界的無共享架構 (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單一設備雙節點設計及 36 萬 IOPS 的 4KB 隨機寫入效能共同打造出的 NeoSapphire 3706-ES1 可大幅提升快閃記憶體的使用率、消弭資料存取的效能瓶頸,展現出前所未見的無單點故障 (SPOF,single point of failure) 能力。NeoSapphire 3706-ES1 搭配捷鼎國際獨家的 FlexiRemap 軟體技術,為企業應用的動態工作負載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NeoSapphire 3706-ES1 獨特的無共享架構 (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 及主動-主動 (active-active) 設計,讓企業服務擁有 99.9999% 的可靠性。捷鼎國際將在電腦展攤位展示 NeoSapphire 3706-ES1 的高可用性效能,包括主動-主動 (active-active) 容錯移轉與容錯回復等。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