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富盛電通

富盛電通正式代理Check Point資安平台

2017-05-22
富盛電通致力於佈署先進雲端解決方案並陸續導入虛擬化資安相關商品,更於今年5月正式加入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簡稱Check Point)資訊安全產品的代理行列,藉由資安市場領導品牌與專業整合能力,提供經銷通路及客戶更多元的雲端商品服務。
富盛電通領先代理完備的業界雲端品牌,並聚焦於企業網路、混合雲、虛擬化等解決方案及資訊安全平台;協助客戶建構靈活、高性能、自動化、安全隔離控管、服務品質保證、簡化管理與高效佈署的IT平台。富盛認為,雲端虛擬化防護、行動安全以及未知威脅解決方案,將是新世代資訊安全未來三大重點。

在雲端虛擬化安全方面,Check Point vSEC雲安全方案絕對是企業防護虛擬化雲中心的首選,除了可支援多種公/私有雲平台,同步管理虛擬與實體閘道的機制更可簡化複雜的安全管理架構。有鑑於勒索惡意軟體肆虐,進階持續威脅(APT)攻擊事件更是層出不窮,如何完善整體資安防禦機制已是各界炙手可熱的議題。為了因應無時無刻、無所不在的安全威脅,富盛電通將大力推廣Check Point業界最完整的SandBlast未知威脅防護解決方案,滿足企業組織對於全面性資安防禦需求。Check Point為全球提供APT防護方案的領導廠商,可從雲、網路閘道、端點設備,乃至於行動裝置,以多層式(Multi-Layered)防護機制緩解並阻擋不同環節所存在的惡意威脅。

同時,Check Point SandBlast也是業界唯一可全面防護勒索軟體感染鏈的前期(NGFW, IPS)、中期(Threat Prevention)、後期(Forensic & Anti-Ransomware)的解決方案,透過預先過濾偵防,阻斷惡意連線,隔離惡意程式與還原檔案,有效保護企業珍貴的機敏檔案不受勒索軟體侵害。

富盛電通與Check Point誓將與您一起站在資安最前線,抵抗惡意攻擊與進階威脅,並保護各個單位的資訊安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