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 郵件

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提供完整郵件稽核 備份解決方案

2017-05-04
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是一款強調郵件安全與稽核歸檔的整合式解決方案,具備郵件垃圾過濾、病毒防護、郵件內容稽核、備分、檢索與行為分析等功能,並提供軟硬體方案供企業用戶選擇,可以符合不同企業規模的需求。目前在硬體版本方面,提供三種不同規格的版本供選擇,適用環境從200人至2,000人等,硬體採X86系統設計具有高效能運算處理速度,並提供個人歸檔郵箱管理介面。
設備本身具有個資過濾防護功能,針對具有敏感個資郵件進行過濾稽核,提供多層過濾機制供管理者設定,選項包含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信用卡號、電話、郵件等。並具有郵件過濾功能,過濾的條件可以依照寄件人、收件人、主旨、內容、容量大小、附檔、郵件表頭…進行信件過濾,並針對符合過濾條件的郵件作轉交稽核人員、是否不做歸檔或隔離、刪除、發送通知信、抄送副本等動作。管理者可根據單位內部電子郵件稽核管理規則,將重要的郵件授權稽核人員處置,稽核人員可針對被稽核的郵件執行放行、退回發件人、刪除、延遲寄送與是否要歸檔等動作。  

此外,眾至歸檔伺服器提供FTP備份方式,可以將資料備份至外部NAS儲存設備,透過即時索引機制,IT管理者可以規劃On-line、近線與離線查詢儲存規劃,並可無限擴充歸檔儲存容量,透過單一介面快速搜尋歸檔郵件。目前市面多數的NAS系統都有支援MySQL或Maria DB的資料庫系統,Maria DB數據庫管理系統是MySQL的一個分支,其可以使查詢速度最佳化。當企業郵件每年郵件不斷增加時,將會遇到大量資料查詢的問題,相對的資料量越大,越能檢驗搜尋引擎的優劣性,眾至將檢索欄位寫入NAS資料庫,透過關鍵字的檢索條件,可以更加速查詢又不會浪費時間。  

有別於傳統系統報表格式,眾至郵件稽核歸檔設備提供個人化報表分析圖儀,使用者可以自訂查詢的日期了解個人一般郵件、垃圾郵件與病毒信件的統計數據,以圓形圖與統計圖表方式顯示。此外,使用者還可以進一步分析寄收郵件的比例與相關資訊。並同步提供各種類型郵件的數量資訊,可以讓企業網管與稽核人員隨時掌握整體資安狀況。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