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flash storage Virtualization Database 全快閃儲存系統 虛擬化 資料庫 普安

普安積極佈局全快閃市場 EonStor GS系列再添新品

2017-05-15
為了滿足關鍵任務應用程式所要求的快速反應,愈來愈多企業已經採用能提供更高速性能的全快閃儲存系統。普安科技新款全快閃儲存系統EonStor GS 3025A除了可在2U高度中可容納25個SSD插槽,還能支援多家雲端儲存服務業者,以利企業用於擴充、備份與建檔。
普安科技近期宣布推出新款全快閃儲存系統(All-flash storage)-EonStor GS 3025A。這款產品在2U高度中可容納25個SSD插槽,其隨機讀取速度可達74萬IOPS,反應時間(Response time)小於0.5毫秒。

此款產品是以滿足有高速資料存取需求的儲存應用而設計,除了配備SSD來增加效能外也結合了韌體的特殊設計,以達到隨機資料讀取速度最佳化,因此非常適合虛擬化(Virtualization)和資料庫(Database)等的應用。為了更強化性能,此裝置也採用了像是預防重覆程式/抹寫(Prevention of repetitive program/ erase)等SSD最佳化的技術。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指出,為了滿足關鍵任務應用程式所要求的快速反應,愈來愈多企業已經採用能提供更高速性能的全快閃儲存系統,EonStor GS 3025A除了具有極大的價格優勢外,另一個特點就是能夠結合雲端儲存服務與全快閃儲存系統,從中獲得最大效益。現階段已能支援Amazon S3、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 Platform以及阿里雲(Alibaba Cloud)等雲端儲存服務,企業可以利用雲端儲存資源擴充或用於備份與建檔。

除了透過減少SSD的抹寫週期次數以及將資料平均分配寫入到每個區塊以降低資料讀取延遲之外,這款產品也具有自我監測SSD健康狀況的機制,當系統檢測到SSD故障時,備用硬碟將會立即替補,以便減少資料重建風險。此外,IT人員也可以很容易在管理介面上得知SSD的剩餘壽命,以便提前擬定更換計畫。

▲EonStor GS 3025A是一款2U高度,可提供25顆SSD的全快閃儲存系統,其自我監測SSD健康狀況的機制,可在SSD故障時,立刻讓備用硬碟替補,以便減少資料重建風險。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