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企業行動管理 奪回資安主控權

為了提高全球化數位競爭力,提供足以因應外部挑戰、掌握市場商機的回應速度,企業工作型態逐漸朝向行動化發展,然而這也帶來了資安管控的難題。


對此,以使用者為中心設計的EMM(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企業行動管理)、身分驗證、自建App Store發布平台等機制,即可協助企業建構能確保生產力與安全性的數位工作環境(Digital Workspace)。至於員工自行訂閱的雲端SaaS服務,亦可藉由EMM統一發布與納管,讓IT部門不再被繞過或喪失管理權,才能降低行動化應用模式下,潛在的資料外洩風險。


打造安心數位工作空間 EMM市場成長五年翻兩倍

以身分識別為核心 行動管理兼顧安全便利

自從行動裝置普及後,推動企業內部辦公環境採納自攜裝置(BYOD)模式,打破傳統桌機、筆電的固定型態,轉型為行動辦公,讓員工隨時、隨處皆可工作,提高效率與生產力。


Citrix以App為核心 助企業控管數位工作空間

統合管制內外部應用 單一登入優化體驗

在數位浪潮下,推動員工工作空間更趨行動化,Citrix Workspace解決方案整合多種跨領域的技術,包含XenApp、XenMobile、XenDesktop、ShareFile,以及把關多種應用環境安全的NetScaler,讓App與資料得以安全無虞的機制,發布到終端用戶的行動裝置,讓員工隨處皆可辦公。


微軟整合旗下控管與資安機制 落實企業行動安全

條件式存取強化驗證 嚴密防範盜用帳密

結合公有雲服務的優勢,讓微軟企業行動化方案(EMS)得以具備無處不在的身分識別能力,以防範員工帳密被釣魚網站詐騙取得,藉此登入內部系統取得機敏資料。近期EMS再增添條件式存取(Conditional Access)機制,從使用者的屬性、接取裝置、應用程式、地點、風險等五個面向來判斷,並觸發允許存取、拒絕存取或強制啟動多因素驗證的執行。


Sophos鎖定中小企業 解除行動管理痛點

整合雲端控管平台 集中配置各端點安全

自從Sophos在2012年併購Dialogs取得MDM技術並整合併入Mobile Control產品線以來,發展至今已推出最新7.0版,提供雲端版本的統一控管平台Sophos Central,可針對各式端點,不論是桌機、筆電、行動裝置,皆能集中配置設定檔與控管政策。


VMware加強身分驗證及政策化存取管控

貫通桌面/行動防護 統一納管跨平台環境

日前VMware發布的AirWatch 9.1與Workspace ONE新版本,除了基於Identity Manager成為身分提供者(IdP),簡化行動裝置上App的登入驗證,同時可搭配Workspace ONE增添的條件式存取機制,辨別終端用戶的裝置類型、版本、接取的網段等資訊,提供適合存取的應用資源。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