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 普安 儲存

普安科技推出中小企業用的多作業系統檔案分享雲端整合儲存系統

2017-05-05
普安科技宣布推出整合了SAN、NAS和雲端且可提供更簡易的跨平台多業系統檔案分享的EonStor GSe Pro 2000儲存系統。具有亮麗金屬外型設計和超靜音特性的這台桌上型儲存系統,是為對空間和價格因素特別重視的小型企業、小型辦公室和特定工作群組而設計的。
EonStor GSe Pro 2000支援跨平台CIFS/SMB、NFS、AFP和FTP檔案分享,以精簡資料分享和存取的過程;並內建雲端閘道引擎,以整合像是Google Cloud、Dropbox,和阿里雲等私有和公用雲端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利用雲端來做容量擴充、資料建檔及備份。  

由四核心處理器、內建10GbE連接埠的EonStor GSe Pro 2000可以為像是伺服器虛擬化、影像編輯、備份,和電子郵件伺服器等對每秒資料流(IOPS)等流通量具有高需求的應用程式提供絕佳的資料傳輸性能。另外也可透過各種擴充槽或外接裝置與各式各樣的主機連接埠連接,如1 GbE RJ45、10GbE RJ45、10GbE SFP+、8Gb FC,和16Gb FC等等。獲得。  

另值得一提的是,結合儲存設定,控制及管理的EonOne軟體,可將儲存配置以及像是快照等等的備份行程排定,將繁複的設定及管理流程簡化成方便好用的步驟程序。系統也內建了包含LDAP、Proxy、Syslog,和VPN伺服器以及防毒軟體等多種服務,為使用者提供更多的價值和好處。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EonStor GSe Pro 2000將儲存系統所需且引人注目的原素都加入這個精簡、現代和安靜的設計中。且對於產品性能,我們沒有任何妥協。這款EonStor GSe Pro 2000 特地適合小型辦公室的使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