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雲聯盟 數位通國際網路 藍圖計畫 無敵科技 歐立威科技 數位轉型 數位國家 華威仲成 雲高科技 遠傳電信 華經資訊 自由系統 迎棧科技 聚碩科技

在地IT服務供應商結盟 通力合作助企業數位轉型

2017-04-26
為了協助台灣企業邁向數位轉型,並支持政府的「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DIGI+)」,戴爾宣布攜手無敵科技、華威仲成、雲高科技、數位通國際網路、遠傳電信、華經資訊、自由系統、迎棧科技、歐立威科技、聚碩科技共十家台灣合作夥伴,成立「數位轉型雲聯盟(DIGI-CLOUD Alliance)」。
面對數位經濟瞬息萬變以及消費者行為模式變遷,全球的企業充滿焦慮,2017年初,戴爾(Dell)發表一份針對全球4,000家企業進行的IT轉型成熟度調查報告,有71%的受訪企業同意如果不做IT轉型,他們將會在市場上完全失去競爭力;有45%的受訪者認為其公司可能在未來三至五年遭到市場淘汰,48%的受訪者則是看不見自身產業三年內的未來前景。

為了協助台灣企業邁向數位轉型,並支持政府的「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DIGI+)」,戴爾宣布攜手無敵科技、華威仲成、雲高科技、數位通國際網路、遠傳電信、華經資訊、自由系統、迎棧科技、歐立威科技、聚碩科技共十家台灣合作夥伴,成立「數位轉型雲聯盟(DIGI-CLOUD Alliance)」。

戴爾副總裁暨伺服器解決方案事業群全球技術長Robert W Hormuth表示:「戴爾深耕台灣超過20年,目前台灣研發中心更是成為戴爾全球四大研發中心之一,與台灣ODM產業緊密合作,負責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企業級伺服器、桌機與筆電,甚至是IoT相關產品的研發。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中,戴爾將把協助全球企業數位轉型所累積的豐厚經驗,不論從關鍵任務應用、通用應用到雲原生(Cloud-native)應用等需求,透過戴爾『藍圖(Blueprints)』計畫,與在地夥伴一起為台灣建構數位轉型完整的生態鏈與IT環境。」

日前,台灣戴爾也分享2017台灣數位轉型市場調查結果,取樣橫跨各個產業,包含製造業、金融業、零售物流業、醫療業、公共事業,以及電子商務與新創企業等,許多受訪者認為,IT轉型是企業創新的關鍵因素,其中有五項技術可以協助企業改變與創新,包含混合雲、巨量資料、高效運算、融合式基礎架構以及物聯網技術。

戴爾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指出,企業為了生存,正逐步透過新的數位科技進行轉型,驅動新的商業型態生成,其中IT轉型將佔有關鍵角色。「企業關心的重點不在於技術,而是最後的應用,對此,戴爾在全世界投入了幾百位顧問,專職於收集所有客戶的實例,集中與收斂之後形成一個專案的資料庫,能夠提供給企業參考。因為已經有成功案例,因此戴爾可以很快地施行,化複雜為簡單,協助企業聚焦在台灣或台灣之外的數位轉型商機,而這便是「藍圖」計畫的主要目的。」

▲戴爾宣布攜手十家台灣合作夥伴,成立「數位轉型雲聯盟(DIGI-CLOUD Alliance)」。左起:自由系統執行長俞伯翰、華威仲成總經理陳俊仲、無敵科技總經理楊人捷、數位通國際技術長黃維修、戴爾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中華民國經濟部工業局代理局長呂正華、戴爾副總裁暨伺服器解決方案事業群全球技術長 Robert Hormuth、遠傳電信副總經理企業產品服務管理處郭憲誌、歐立威科技董事長周進益、迎棧科技行銷長王惠民、聚碩科技總經理吳祚綏、華經資訊系統整合事業群副總經理業務副總經理楊正寧、雲高科技總經理張漢英。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