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nas 普安

波蘭猶太歷史博物館採用普安科技儲存系統 完美整合其Hyper-V虛擬環境

2017-04-19
波蘭猶太歷史博物館是具有豐富展出和龐大收藏的文化和教育中心。他們對於能輕易整合現有Hyper-V虛擬環境和解決資料儲存空間問題的普安科技儲存解決方案感到非常滿意。
波蘭猶太歷史博物館佔地約4000平方公尺且擁有超過120名專家學者所組成的國際團隊,此次改建其8個藝廊同時替換過時系統並擴充儲存設備以放置新資料和舊資料建檔,對新儲存系統的需求主要在考量擴展性、價位和與其現有Hyper-V虛擬環境能完美整合。  

在評估了市面上所有主要廠商之後,普安科技的EonStor DS3060儲存系統因其高可用性的雙控制器設計和一台系統即可支援至多360個磁碟的大容量而受到波蘭猶太歷史博物館的青睞。普安科技的EonStor DS 3060儲存系統目前提供了波蘭猶太歷史博物館的多重應用(multi-applications)的實體和Hyper-V虛擬備份支援。  

波蘭猶太歷史博物館資訊部門主任Tomasz Sperczak說道:「我們的最大挑戰是要找出一個可以完美結合我們現有基礎架構並且能輕易擴充,以符合我們資料不斷成長的儲存解決方案。具有高性能、絕佳擴充性和低總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的普安科技儲存系統正好是我們在找尋的完美解決方案。」  

普安歐洲區總經理Teddy Lin說:「普安科技很高興能滿足波蘭猶太歷史博物館的各種需求。我們會繼續開發更多更好的儲存解決方案來符合客戶不斷成長的需要和高期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