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team+挺企業拼新南向,讓台灣走向世界

2017-04-12
科技奧斯卡獎得主team+,全球首播企業溝通轉型關鍵影片
新政府力推的新南向政策,於今年初正式啟動,行政院將以預算42億元,力拚東協南亞及紐澳18個國家,期許每年創造至少4億美元的採購商機,陳建仁副總統於上週接見「亞太資通訊科技聯盟大賽(APICTA Awards)」得獎隊伍即表示,台灣隊奪金數不僅為各國之冠更刷新紀錄,展現台灣資通訊領域的研發創新實力,居亞太地區領先優勢。企業即時通訊龍頭《team+》為台灣奪下第一座具科技奧斯卡獎美譽的「APICTA Awards」通訊類金牌獎,肩負協助企業溝通數位轉型使命,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今年度也將在國家支持下前進東南亞,把台灣帶到世界。

蔡英文總統指出,新南向政策是整體對外經貿戰略的重要一環,台灣必須因應全球情勢變化及區域整合趨勢,重新定位台灣在亞洲發展的重要角色,新南向工作計畫,將從「經貿合作」、「人才交流」、「資源共享」與「區域鏈結」4大面向著手。陳建仁副總統也表示,「新南向政策」希望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建立「經濟共同體意識」,同時希望民間公協會團體能與政府行政部門攜手合作,積極參與這些國家相關組織,進行理念交流,促成夥伴關係,帶領台灣具有研發創新實力的優秀業者,共同開拓國際市場版圖,壯大台灣產業在世界的影響力。

全球產業進入數位轉型,九成企業主: 數位轉型為優先策略

面對數位經濟(Digital Economy)與物聯網(IOT)時代的來臨,行政院於「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中指出,政府目前推動新南向政策及產業創新,數位經濟為重要驅動因素,根據OECD與英國數位經濟之定義,數位經濟泛指透過數位產業帶動的經濟活動,加上非數位產業透過數位科技之創新活動,數位經濟帶動產業朝跨境、跨領域、跨虛實等趨勢發展,促使全球產業進入數位轉型之列。

根據國際資料集團IDG與EMC聯合研究發現,全球有九成企業主認為打造數位企業是未來一至三年最優先事項,更有92%認為其未來商業策略需要數位企業來實現。此外,國際調研組織IDC數據指出,亞太區前千大企業中有60%的企業將數位轉型列為2017年企業策略的核心重點。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