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 宏正 宏電

ATEN發表世界最小攜帶式USB筆電控制端轉接頭

2017-03-28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 – 宏正自動科技,發行世界最小巧輕便的USB筆電控制端轉接頭-ATEN CV211;可直接將筆記型電腦連接至任何伺服器,進行檔案管理相關應用、系統修復、軟體安裝、以及系統診斷測試等功能。在行動時代,該設備能夠大大節省IT工程師和管理人員的時間;特別是在沒有或網際網路存取受限的環境下
ATEN CV211的特點:

 最小巧的攜帶式筆記型電腦USB端轉接頭:CV211的體積與重量遠遠小於同類型產品,重量僅有125克,使其在任何工作環境下便於攜帶和使用。獨特的背夾設計有助於在連接伺服器時進行線纜管理,使所有設備保持安全和整潔。

 IT維修的全功能設計:透過USB2.0 與VGA 線材,擁有輕薄外觀的CV211,可提供使用者高效率的雙向檔案傳輸、熱鍵巨集、影像錄製、以及畫面擷取等功能。IT人員無需再攜帶維修設備,CV211設備不僅提供便利,而且簡化步驟、減少在任何環境中安裝和維修的時間。

 實現筆記型電腦隨插即用:CV211無需安裝軟體且支援多平台環境:Windows和Linux。此外,CV211還是一款USB供電設備,不需要再另外接變壓器,且不受限於不同國家的電源插座和電壓範圍。只需插入您的筆記型電腦,就可以透過CV211 直覺且圖像化的使用者介面(GUI),直接對伺服器進行維護工作。

ATEN CV211解決方案給IT人員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人們經常使用KVM over IP產品來修復IT設備,但是當網際網路在惡劣環境(如生產線或行動網路)中受限時,IT人員必須將許多工具帶到現場,或者將整個設備帶回以進行維修,而這整個過程耽誤工作又浪費時間。如果使用ATEN宏正CV211設備,IT人員只需一台筆記型電腦就可以完成維修工作。ATEN宏正集團董事長 陳尚仲表示:「如今,即使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中,伺服器的維修和操作也是容易且無憂的。」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