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Net 金雅拓

金雅拓憑藉SafeNet KeySecure獲得2017年最出色加密產品類別的網絡安全卓越獎

2017-03-27
阿姆斯特丹, 數字安全領域全球領導者金雅拓宣布,公司被提名為2017年網絡安全卓越獎得主。金雅拓的SafeNet KeySecure被全球信息安全社區超過300,000名成員提名為“最出色的加密產品”。
金雅拓的SafeNet KeySecure為企業的安全團隊提供輕鬆安全地集中管理和存儲加密密鑰的能力。該解決方案為IT管理員提供單一虛擬管理平台簡化審計流程,符合強制性或內部數據保護政策。通過集中式日誌記錄系統監測所有關鍵狀態的變化,一旦發生任何主要的修改或篡改嘗試,能夠立即提醒公司的安全管理員。這一實時信息讓安全團隊能夠快速解決這一情況,同時通知利益相關方,節省寶貴的時間。  

SafeNet KeySecure提供跨物理、虛擬化和公共雲環境的靈活性,以便客戶可以選擇最適合他們的部署模式。除了使用OASIS KMIP標準的互操作性合作夥伴之外,該解決方案還與廣泛的雲服務提供商生態系統集成。根據客戶需求的不同,金雅拓的SafeNet KeySecure及加密和密鑰管理產品將在單個平台支持多個加密使用案例,幫助IT管理員降低運營費用和工作負荷。  

“網絡安全卓越獎是一個年度比賽,獎勵展示信息安全卓越、創新和領導力的個人、產品和公司,”擁有300,000位成員的LinkedIn信息安全社區創始人Holger Schulze表示。“每年,我們都會收到數百個參賽產品,但僅有最好的網絡安全產品可以入圍投票流程。”  

“信息安全社區的同行投出的卓越投票是對我們為客戶提供易於使用、驅動業務的安全解決方案的承諾的認可,”金雅拓加密產品高級副總裁Todd Moore表示。 “如果數據丟失、被盜或洩露,企業們會承受極大的後果。集成金雅拓的SafeNet KeySecure加密和密鑰管理幫助公司保護數據,減輕與數據洩露相關的風險。”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