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us NAS 樺賦

Thecus N5810PRO獲義大利媒體Macitynet讚賞

2017-03-21
Macity提供最新科技資訊給義大利讀者已有20年歷史。去年他們為Thecus N2810做過深度測試,並有著良好的印象。這次Macity抱著極大的期待測試這台擁有mini-UPS的5-bay NAS - N5810PRO。
運行在最新作業系統Thecus OS 7.0的N5810PRO提供了豐富且實用的功能。“簡潔、直觀的Thecus OS7.0操作系統,雖然擁有許多系統管理功能,但淺顯易懂的使用者介面,即便不是專業人士也能夠輕鬆操作。另外,Thecus 的App Store裡有著各式各樣的App供您選擇。”  

搭載英特爾R賽揚R四核處理器、4GB記憶體(可擴充到8GB)並配備了5個千兆網路埠,使得N5810PRO 的整體傳輸效能可高達每秒 500MB。N5810PRO提供了七種網路聚合模式,包含了彈性容錯聚合與聚合模式以提高效能。 這台NAS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他有著不斷電裝置Mini-UPS。“這台N5810PRO內建的Mini-UPS不斷電系統,即使遇到停電也有足夠時間將資料存檔並保障系統安全關機,並在電源恢復後自動將電池充電。” 最後他們給予Thecus N5810PRO非常高度的肯定。“N5810PRO絕對的是許多辦公室資料儲存的最佳助手。它在NAS市場是獨一無二的,而且具有良好、安全的備份功能。不僅提供基本的本地備份、遠端備份功能,更提供了進階備份功能,如系統容錯功能可以防止錯誤或當機而造成的損失。”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