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

ATEN 單埠KVM over IP 切換器傳統KVM升級遠端管理功能 內建電源切換器

2017-03-16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 宏正自動科技 推出新款單埠電源KVM over IP 切換器,KN1000A可讓伺服器或未內建over IP 控管功能的傳統KVM 多電腦切換器,擁有遠端控管的功能。IT人員可從遠端使用瀏覽器、Windows或Java架構的應用程式監控及存取遠端的電腦或伺服器,並支援至BIOS 層級的檢修故障。若網路斷線,KN1000A支援頻外存取並有外部數據機備份資料。
為了協助IT人員有效率地從遠端控管伺服器,KN1000A內建單埠的電源切換器,使用者可以從遠端管理連接到KN1000A的伺服器電源,包括伺服器電源開關與重新啟動等。也可以另外連接一台ATEN PDU電源管理設備,以管理更多設備的電源狀態。KN1000A提供遠端序列管理功能,可讓使用者從遠端控管序列終端機設備,例如網路交換器等。

KN1000A獨特的筆記型電腦USB控制端(LUC)連接埠,可透過筆電、人性化的OSD、以及虛擬媒體等功能快速地存取KVM切換器,毋須連接額外線材,且其解析度可達到1920x1200。透過KN1000A的虛擬媒體功能,使用者能從遠端控制端進行檔案傳輸、系統診斷測試、軟體修補及應用程式安裝。不需要親自到現場將光碟載入伺服器,便可執行資料相關的任務,方便省力排除疑難問題。

Windows 圖形化介面用戶端及Java用戶端程式類型,皆可自瀏覽器或Window應用程式取得,提供簡易彈性的遠端存取。透過這些應用程式,IT人員可透過網路從任何地方登入並存取遠端伺服器。KN1000A並提供Java用戶端程式,確保其操作平台獨立,並可與大多數的作業系統相容。憑藉這些先進的功能,KN1000A提供了快速、可靠、且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遠端存取及管理分佈於各地的多台伺服器安裝裝置,應用於如公共導覽機(Kiosk) 或自動化無人銀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