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Mware推出全新應用和桌面虛擬化方案加速數位工作環境轉型

2017-03-13
首次發布 VMware Horizon Cloud 和 VMware Horizon Apps 以及最新版 VMware Horizon 7 將大幅降低 Windows 應用交付成本和複雜性並優化用戶體驗
全球虛擬化和雲端運算基礎架構領導廠商VMware (NYSE:VMW)近日更新其領先業界的 VMware Horizon 產品組合。該創新產品為降低虛擬應用與桌面交付和管理的成本及複雜性,並能更經濟實惠地提供現代化數位工作環境不可少的 Windows 作業系統,打造絕佳的用戶體驗。2016年,透過最全面的業務與解決方案策略以及 VMware Horizon 解決方案與服務的產品組合,提供先進的虛擬化桌面及應用能力,VMware 在 IDC Marketscape 報告中連續兩年榮獲行業領導者的地位 。同時,這些創新又進一步豐富這個業界領先的產品?合。

VMware 終端使用者運算桌面產品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 Shankar Iyer 表示:「在今天現代化環境中,數位化工作環境策略是IT部門用來管理各類用戶、裝置和應用,以及從虛擬化到數位化工作環境交付Windows 應用和桌面最好的解決方式,至今仍有許多企業因為成本高、複雜性和缺乏靈活部署而觀望徘徊,但 VMware Horizon 企業自建、雲託管和混合方案組合新增的創新功能,可提供各企業更經濟簡單的方式,部署虛擬桌面和應用,進一步支援其數位化工作環境策略。」

優化用戶體驗,降低VMware Horizon 解決方案的成本和複雜性

客戶尋求用戶體驗的改善和降低成本,不斷拓展桌面和應用虛擬化,為其行動工作者提供數位化工作環境。即時管理平台 (Just-in-Time Management Platform,JMP)適用於各種 Horizon 解決方案組合,並整合 VMware App Volumes、Instant Clone 和 User Environment Manager,簡化終端使用者設定檔管理(end-user profile management),縮短客戶優化桌面和應用的時間。JMP 將為虛擬應用和桌面管理提供領先同業的整合方案,降低應用配置的成本和複雜性,為各種虛擬、實體和雲端 Windows 桌面環境提供用戶個人化動態政策配置。針對已發布的各種應用,即時管理平台(JMP)可促進即時應用交付,將整體建置準備速度提高 30 倍,加速桌面配置,優化相關政策管理,且無須停機即可更新應用 。此外,在應用和終端用戶角色配置方面,JMP 對於已發布應用的延伸,無論在速度、規模還是便捷性方面,都具備領先業界的優勢。

VMware Blast? 技術的創新將為數位化工作環境用戶提供更優質的體驗。全新 Blast Extreme Adaptive Transport(BEAT)技術針對網速變化和封包嚴重遺失等網路情況進行動態調整,實現頻寬利用最大化,創造公司區域網路到公共 Wi-Fi 和行動網路等各類網路環境的良好用戶體驗。因此,關鍵業務應用可以透過 Horizon 不間斷地交付給遠端工作人員,實現 6 倍以上的速度提升,並將頻寬占用率減少一半 。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