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炬網路 安源通訊 無線網路 金融

安源通訊與雲炬網路攜手打造銀行客戶高速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2017-03-23
過去金融科技是指金融業務數位化,現今FinTech不只協助金融業者數位化,而是直接提供數位化的金融產品給客戶,在可預見的數位化生活中,所有未來的支付都會上雲端,不管是運用行動裝置支付或是跨國虛擬匯款等。因應未來FinTech潮流趨勢及響應金管會《打造數位化金融環境3.0》計畫,銀行提供數位化金融產品服務及便民的綠色金融服務場所將是不可避免的趨勢。
因應此未來潮流,安源通訊與雲炬網路 攜手打造銀行客戶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為銀行客戶全省分行提供快速、 安全、 穩定、免費的無線網路, 協助銀行業者持續追求金融服務數位化及有效推動更便民的綠色金融服務。

安源通訊總經理林偉文談到:「安源通訊不僅提供End-to–End電信等級的無線網路服務解決方案,從網路規畫、設計、建置以及全台唯一7 x 24小時的全天候無線網路客戶服務中心,做為企業最堅強的後盾。除此以外,我們也為客戶提供APP服務的加值選項,透過推播定位和大數據分析服務,為我們的金融客戶提供客戶的使用行為及流量分析以及創造更多加值業務價值。」LBS推播定位服務可以根據使用者所在位置推送適性訊息,例如當消費者在銀行、百貨商圈等開放空間活動時,都可以透過定位技術,了解使用者在哪個櫃位停留最久、對什麼感興趣。讓消費者的到訪次數與消費經驗,有更具體的掌握,從而提升行銷廣告效益,也找到適當的消費族群。

智邦科技旗下雲炬網路(IgniteNet)所開發出的雲端管理平台與無線設備正符合金融業和銀行的經營型態,在遍及全省各地的上百家的分行中,透過雲端平台串接起成千上百台的無線路由器,經由銀行總行的資訊管理部門集中控管與跨異地管理,層級式管理、主動警示通知、自動修復、安全傳輸、無線節點(AP)和交換器同時管理、友善的操作介面、異地備份與救援、多樣的統計報表等多樣的功能下,讓網路管理更為簡單並大幅提升服務的品質,台灣總代理鈺登科技台灣區總經理白大新表示:「雲炬網路(IgniteNet)能夠為因應金融科技創新的本土銀行業者提供基礎網路設備感到興奮,雲炬網路(IgniteNet)在日本和歐美地區都已為在地金融業者提供網路布建,除了提供室內型無線接入(AP) 外,雲炬網路(IgniteNet)在歐美亦為無線運營商(WISP)提供WiGig 60GHz的戶外遠距網路設備和天線,隨著Fintech而發展的網路行動化與雲端化,雲炬網路(IgniteNet)可為無所不在的金融服務提供最堅實的後盾。」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