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NEC全球總裁兼CEO新野隆於MWC 2017發表主題演講

2017-03-10
NEC全球總裁兼CEO新野隆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全球最大規模電信展「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2017」發表主題演講。
為實現2015年聯合國大會共193會員國採納的「永續發展目標(SDGs,下文同)」,新野CEO以「Driv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for Social Value Creation」為題,闡述運用AI(人工智慧)與IoT等尖端科技來推動數位產業革命,與在場來賓分享NEC至今的種種努力。  

主題演講概要如下:  

◎ NEC以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為基礎,為解決社會問題,訂定七大社會價值創造的主題。NEC將SDGs作為事業戰略的一部分,七大主題也依循著SDGs的17 個目標(解決貧困、飢餓、能源、氣候變遷、和平社會等)。  

◎ NEC認為,「數位產業革命」是社會價值創造的關鍵,以豐富經驗為本,為SDGs有所貢獻。實際的相關案例包括:提供給阿根廷蒂格雷市的影像監控解決方案,打造安全、安心的城市(註1);與可果美公司攜手合作,運用AI技術使番茄收穫量最大化(註2);此外,演講中也介紹了將電子票券系統導入東非的莫三比克共和國、運用指紋辨識技術在智利的學校營養午餐計畫管理等案例。  

◎ NEC致力於實現數位產業革命,持續強化研發AI等尖端科技。此外,與各方事業夥伴攜手共創,透過數位產業革命為SDGs的實現而有所貢獻。  

NEC集團致力於全球推廣「社會解決方案事業」,以提供安全.安心.效率.公平的社會價值,融合先進的ICT技術與知識,實現更為明亮而豐裕、更具效率而精粹的社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