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設施是負債而非資產 老機房翻新再戰十年

對於使用已超過十年以上的資料中心而言,如今劇烈改變的大環境早已遠超越建造當時的設計考量,若不盡快改造為現代化的基礎設施,根本難以因應新興的IT應用需求。雖然升級舊有資料中心並不容易,但只要透過謹慎的規劃及有技巧的執行,確實能讓過程更加順利並提升投資報酬率。

更重要的是,升級舊有資料中心的機械與電氣基礎設施,可以帶來相當明顯的效益,無須砸下重金全新打造,即可大幅提升整體資料中心系統的可靠性、效率、彈性、擴充能力,同時還能降低維運費用,並提供銜接未來應用需求的長期競爭力。


傳統資料中心跟上新時代需求(上)

七大IT趨勢席捲而來 舊式資料中心備感壓力

升級舊有資料中心的機械與電氣基礎設施可大幅提升可靠性、效率、彈性及擴充能力,同時降低營運支出,也可以為企業省下建造全新設施所產生的龐大支出。


傳統資料中心跟上新時代需求(中)

找出舊資料中心常見問題 對症下藥優化機房設施

近年來,各種新興趨勢及問題,讓舊有資料中心面臨壓力而必須跳脫目前的營運方式。藉由各種有利的MEP(機械、電氣與管線)基礎設施升級,不但能減輕問題,也能讓現有設施更添穩定性並延長壽命。


傳統資料中心跟上新時代需求(下)

依循要領升級機房設施 再造既有資料中心第二春

由於新興技術爆炸成長,資料中心在維護、調整業務及IT策略、風險激增等均面臨重大挑戰。對大多數企業而言,升級舊有資料中心的成本遠低於建造全新的設施。本文將提出企業組織可採取的一些最具成本效益且實用的步驟,藉以提升舊有運算設施的可靠性、效率及容量。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