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COUT

NETSCOUT 掌上型網路測試解決方案榮獲大中華區三項著名大獎

2017-02-22
NETSCOUT SYSTEMS, INC.公司是一家領先的業務保障服務提供者,在服務保障、網路安全和商業智慧解決方案方面擁有強大組合,該公司宣佈在大中華區榮獲三項令人矚目的年度獎項。NETSCOUT 的掌上型網路測試解決方案系列榮獲中國電子資訊產業發展研究院 2016 年度有線/無線網路解決方案大獎。NETSCOUT AirCheckR G2 無線測試儀被中國最大的 IT 媒體和電子商務網站之一的 IT168 評選為 2016年度產品獎。
CCID 2016 年度大獎獲獎者是由評審團根據專家委員會的評估、編輯團隊的推薦、產品評估報告以及 CCID 自己的產業特定顧問和市場研究分析師團隊的建議評選出來的。獲得 CCID 獎項的 NETSCOUT 掌上型網路測試解決方案包含:LinkRunnerR AT 網路自動測試儀、OneTouch AT 故障診斷工具、AirCheck G2 無線測試儀以及 AirMagnetR 系列無線測試解決方案。這足以說明NETSCOUT解決方案在產業內所處的地位,並為網路運維人員提供了嶄新的工作方式。  

而NETSCOUT AirCheck G2 無線測試儀之所以獲得IT168的讚揚,正是因為其能為無線接入網認證及故障排查提供出色的表現,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旨在對使用 802.11ac 標準建構的 Wi-Fi 網路進行故障排除和診斷,並可訪問 Link-Live? 雲端儀錶板,以實現更有效的結果管理。該產品提供了快速、簡單、準確的故障隔離和診斷功能,可縮短解決無線網路問題的時間,堪稱業界最精確的工具。  

NETSCOUT OneTouch AT Network Assistant 是一款自動化的網路故障診斷工具,能夠?明 IT 團隊有效地驗證和診斷乙太網路及 Wi-Fi 網路。Techbang 稱讚其為網路問題提供了卓越的故障診斷和實用解決方案,使各公司大大減少了時間和人力成本。  

NETSCOUT 亞太地區通路總監 Amit Rao 表示:「我們的掌上型測試產品因其創新功能獲得這些獎項,這讓我們感到非常自豪。這也驗證了 NETSCOUT 的領導地位,能夠為 IT 專業人員提供切實有效的解決方案,使各公司最大限度地提高其網路投資回報,同時降低與停機和服務品質差相關的可見風險。」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