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鼎

捷鼎國際獲美國專業雜誌 評選為 10 大最有價值 IT 解決方案供應商

2017-02-21
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儲存裝置供應商捷鼎國際 榮獲美國專業雜誌 評選為全球 10 大最有價值 的IT 解決方案供應商。
Insights Success 針對各個商業領域中的新創企業提供了有關現今最新技術發展與創新商業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的專業資訊。該雜誌除了觀察全球各科技公司的新聞、獲得的讚譽與成就,也會以客戶調查的方式來評估各公司的成長狀況、市場定位以及其在社群媒體上的動態。Insights Success 根據這些資料將捷鼎國際評選為 10 大最有價值 IT 解決方案供應商。

此一殊榮肯定了捷鼎國際的創新力,以軟體定義的方式 (Software-Defined Approach),發揮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的真實效能。捷鼎國際獨家的 FlexiRemap 軟體技術讓儲存陣列展現無可比擬的可擴充性、效能以及效率。其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產品系列搭配 FlexiRemap 軟體技術,打造出低總體擁有成本 (TCO) 的超高資料存取效能。

捷鼎國際總經理蔡攀龍博士表示:「捷鼎國際對於 Insights Success 的評價深深引以為傲。我們長期致力於開發結合快閃記憶體的優點與我們強大的 FlexiRemap 軟體技術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以此因應快速成長的高效能運算應用及企業市場。看到我們的努力受到肯定就是最好的回報。」

Insights Success 雜誌主編 Pooja Bansal 表示:「大數據及雲端時代的重要性日趨明顯,在捷鼎國際開始提供服務之前,有許多客戶誤以為效能瓶頸僅止於運算方面。捷鼎國際以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為儲存解決方案帶來革命性的轉變,同時也加速了從傳統磁碟陣列轉移到現代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的進程。」

這次的業界肯定來自於捷鼎國際不斷擴充高效能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陣容,提供適用於所有主要應用及市場的各種產品。如需詳細資料,請前往 NeoSapphire 系列的產品頁面進一步了解:https://www.accelstor.com/products.php?id=1。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