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瞻博

瞻博網絡宣布技術聯盟合作夥伴擴展軟件定義的安全網絡

2017-02-17
市場領先的安全合作夥伴Carbon Black,Netskope,CipherCloud,ForeScout和Aruba提供統一的端到端安全解決方案
SUNNYVALE,加利福尼亞州, 瞻博網絡是自動化,可擴展和安全網絡的行業領導者,今天宣布與多個關鍵領域的多家領先安全提供商建立技術聯盟合作夥伴關係,包括端點安全,雲訪問安全和網絡訪問控制。加入瞻博現有聯盟的公司包括市場領導者Carbon Black,Netskope,CipherCloud,ForeScout和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公司Aruba。這些合作夥伴將他們的技術與瞻博網絡軟件定義安全網絡(SDSN)平台相集成,允許客戶創建一致的安全基礎設施,輕鬆管理和部署一流的產品,用於高級威脅情報共享和預防。

今天,組織正在努力應對越來越複雜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通常難以為已經伸張的安全團隊管理和運營。許多人依賴於傳統的網絡安全模型,專注於加強周邊和分層安全技術。在其中運行的多個不同安全產品的這種複雜性正在產生對簡化和高效的安全基礎設施的需要,其能夠提供協調的可見性和控制以阻止更接近源的威脅。

通過合作夥伴,瞻博網絡的SDSN平台將擴展針對本地和外部網絡威脅的防護。這包括網絡中,端點和雲中的防禦。 Juniper的技術聯盟合作夥伴關係不僅有助於擴展SDSN願景,而且還能解決企業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 - 創建一個一致的安全基礎設施,在任何地方立即停止威脅。通過將網絡作為現代安全基礎設施的中心,瞻博網絡將為不同安全產品的複雜網絡帶來簡單性,並確保客戶能夠靈活地使用最佳解決方案來保護其關鍵任務的IT和業務資產。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