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服務App 視訊服務 行動裝置 警政署

警政服務App 視訊報案更即時

2017-01-23
110視訊報案功能可將報案定位點資訊與現場影像傳送至110受理席螢幕,提供民眾報案時可與受理員警視訊對談,受理員警並可視報案現場實際需求,會切換報案人手機之視訊前後鏡頭及撥放警語影片,以有效抗制犯罪,嚇阻歹徒。
行動裝置普及加上行動應用愈益蓬勃,人們的生活也跟著愈來愈便利。內政部警政署為貼近社會之治安需求,擴大預防犯罪宣導與便民服務效益,開發智慧型手機微型應用軟體「警政服務App」,藉由創新的警政服務,提供即時救援。

警政服務App的「守護安全」功能,可以記錄乘車或是活動資訊,定時回報所在位置,如果遇到危險或意外時,也可以立即啟動110視訊報案功能,讓警方馬上掌握所在位置與現場狀況,立即派遣就近的警力前往處理。這項功能可將報案定位點資訊與現場影像傳送至110受理席螢幕,提供民眾報案時可與受理員警視訊對談,受理員警並可視報案現場實際需求,會切換報案人手機之視訊前後鏡頭及撥放警語影片,以有效抗制犯罪,嚇阻歹徒。

內政部警政署為貼近社會之治安需求,擴大預防犯罪宣導與便民服務效益,開發智慧型手機微型應用軟體「警政服務App」,藉由創新的警政服務,提供即時救援。

除了視訊報案之外,警政服務App還可搭配電話報案、警廣電台、即時路況、違規拖吊查詢、入山申請、失竊車輛查詢等即時警政服務,為民眾帶來最無微不至的安心防護網。今年警政署與華碩也再度攜手擴大合作,在ZenFone系列智慧型手機預載警政服務App,警政署長陳國恩指出,警政服務App是以「提供民眾全方位的守護」為理念而建置,希望透過政府與企業的跨域合作,進一步擴大安全生活網絡,讓民眾與警察更緊密的聯結在一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