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1200系列 PoE交換器 RGS系列 合勤

提高企業生產力合勤 新推兩款商用PoE交換器系列

2017-01-18
國內網路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合勤科技,秉持「客戶為本、創新為先」的品牌精神,新近推出兩款能滿足不同使用需求的商用PoE交換器系列,包括:可應付戶外或嚴苛部署環境的類工規PoE交換器RGS系列,以及小(微)型企業專用的GS1200系列。
為了克服嚴苛的戶外網路環境,合勤推出具有強固設計的全新PoE交換器RGS系列,能支援戶外、工廠及各種嚴酷環境的監控應用。 

以交通監控系統為例,PoE交換器就近設置在路旁機箱,必須面對溫度變化及灰塵侵襲,合勤RGS系列緊緻的金屬機構與無風扇設計,不僅散熱絕佳,支援-40°C到75°C超寬溫運作,並符合IP30防塵標準,能於多塵環境順利運作;防雷擊設計保障交換器在嚴苛天候正常運作;加上全埠足瓦PoE+(30瓦)供電,最合適工廠與戶外IP監控應用。 

合勤RGS系列包含RGS100-5P及RGS200-12P二個機種,其中,RGS200-12P支援環狀網路備援,當網路故障造成服務中斷時,其快速切換功能可在20毫秒內恢復正常運作,維持連線品質。 

合勤GS1200 5/8埠GbE網頁管理型PoE交換器小(微)型企業專用 

合勤科技GS1200系列符合IEEE802.3at標準規格,具備PoE乙太網路供電能力(每埠可供電達30瓦,設備總供電達60瓦),可提供充足電力給用電裝置(PD),如無線網路基地台、IP攝影機、IP電話等,皆可藉由網頁管理介面監控各埠的供電狀態,或重啟網路設備。 

合勤GS1200系列提供的網頁管理介面(Web GUI),可輕易設定網路流量優先權、VLAN規劃、廣播風暴控制、IGMP Snooping…等功能,有助於提升公司網路安全與傳輸效能。另外本機韌體可升級,以提供更好的產品支援,同時具備設定檔備份與還原功能,讓管理更容易。 

合勤GS1200系列採用金屬機身與無風扇設計,不僅散熱佳且安靜無噪音;符合IEEE 802.3az標準節能規範,能自動偵測網路流量、動態調整功耗,有效減少網路在低速運行時的耗電量。對於網路埠數需求不高,卻有PoE供電設備連接需求的小(微)型企業來說,體積小巧又節電的合勤GS1200系列,恰是年底汰舊換新的首選優品。 

‧RGS200-12P建議售價:NT 25,600元(含稅)。
‧RGS100-5P建議售價:NT 8,925元(含稅)。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