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place of the Future 整合通訊與協同作業 隨視隨地視訊無界 Polycom UC&C

Polycom致力創新體驗 開拓市場新佈局

2017-01-17
回顧2016年,標準化整合通訊與協同作業(UC&C)知名廠商Polycom觀察「隨視隨地視訊無界(Workplace of the Future)」的未來辦公場所帶來巨大變化,跨裝置有效協作成為企業發展重點,人們使用習慣的改變以及對於共享資訊系統的日益重視等,都協助推動整合通訊產業的大幅進展。
Polycom在今年陸續完成幾項重要新里程碑,不僅推出創新通訊協作解決方案,符合各式型態的遠距辦公模式,也持續受到國際機構肯定,並且完成內部管理革新與外部營運加速發展,策略性佈局大中華市場。 

因應全球辦公型態轉變 Polycom推四款協作解決方案實現「隨視隨地視訊無界」 

隨著全球企業辦公型態的演變,「行動辦公室」和「雲端資料共享」已成為現代人習慣採用的工作模式,台灣中小企業及新創公司的蓬勃發展,使得「小團隊的工作模式」成為業界主流,使用者不斷追求能夠突破地緣限制、隨處皆可展開會議的辦公型式。Polycom觀察到環境及使用者行為的變化,在2016年提出四項以提升使用者體驗為設計核心的創新解決方案。 

適用於中型與小型會議空間的RealPresence Centro,符合人們自然舒適表達的需求,首創360度視訊技術方便各與會者,有效解決辦公空間不足、佔地有限等問題。滿足大眾隨時隨地進行協作討論需求的RealPresence Trio,也解決現代人身邊智慧產品眾多紛雜的狀況,使用者僅需透過藍芽或Wifi即可輕鬆連結行動裝置,大幅提升使用便利性。專為IT資源有限的中小企業所設計的RealPresence Debut兼具彈性且易於安裝,尤其適合小型團隊的溝通模式。RealPresence Medialign提供便捷雲端服務以滿足資料共享需求,採用領先業界的專立語音以及結合視訊技術的整合性解決方案。 

視訊協作領域優異成就 戰略性佈局打造優秀的市場收益 

Polycom對市場需求之洞察及回應,分別榮獲全球兩大影響力產業研究分析機構評選肯定,Polycom連續第2年獲得Gartner「群組視訊系統魔力象限」領導品牌;連續第3年列入IDC MarketScape 2016廠商評估報告「全球企業視訊會議設備領導者」名單,充分肯定Polycom在視訊協作領域的優異成就和前瞻性布局表現。 

延攬整合通訊戰將加入Polycom 為中華區及台灣銷售市場添戰力 

2016下半年,Polycom延攬了兩位產業經驗豐富的戰將加入,為亞太銷售市場增添雄厚戰力,具有豐富管理經驗的李金水出任Polycom大中華區總裁,其對UC&C獨到見解,將帶領團隊及各產業合作夥伴以Polycom創新產品迎戰新形態的工作型態,提供戰略性的解決方案。另一方面,台灣區總經理王中璽的加入也將幫助台灣企業客戶拓展事業,有效協助其達成銷售營運目標,這兩位實力優秀的領導主管都將為Polycom企業銷售領域帶來新氣象,有助於整合通訊產業在亞太市場的策略佈局。在外部營運方面,國際私募基金Siris Capital Group旗下投資公司完成對Polycom之投資交易,此項營運策略對Polycom意義非凡,Siris Capital Group將與Polycom攜手應對多變的市場格局及客戶需求,將更靈活為整合通訊市場創造最佳體驗,以提出更具戰略性的創新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