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State Array Nimble Storage 2016 Gartner 魔力象限 快閃儲存 磁碟陣列

Nimble Storage蟬聯2016 Gartner魔力象限通用磁碟陣列

2016-11-30
智慧型快閃儲存解決方案知名公司Nimble Storage日前宣布,在通用磁碟陣列領域由Gartner魔力象限評定為位於領導者象限中的最頂端。
該報告分析支援儲存區域網路(SAN)和網路附接儲存器(NAS)協定的混合及固態陣列(SSA)。此為Nimble連續第二年進入領導者象限。截至目前為止,超過9,000家企業和雲端服務供應商仰賴Nimble Predictive Flash智慧型快閃平台來支援其關鍵性的業務應用。查看完整的「通用磁碟陣列魔力象限」報告:www.nimblestorage.com/nimble-is-the-leading-flash-visionary/?utm_source=pr。 

智慧型快閃平台將全快閃陣列與混合式快閃陣列組合為單一架構,可在降低儲存擁有成本的同時加速應用程序。然而,單獨提升快閃的速度並不足夠,因為大多數應用程式的中斷源自於基礎架構堆疊的複雜度。藉由以雲端為基礎的預測分析來監控客戶部署的基礎架構,智慧型快閃平台提供無可匹敵的操作簡易性、基礎架構可用性和跨堆疊可見性。 

Nimble Storage執行長Suresh Vasudevan如此表示:「我們給予企業簡化IT基礎架構並將成本降至最低,我們相信來自傳統供應商的複雜儲存解決方案將不再有競爭力。其缺乏創新的方案為我們帶來轉變市場佔有的重大機會。同時,新的儲存公司沒有我們的智慧型快閃平台的強大功能,我們從根本改變了遊戲規則,藉由應用此領域中最先進的預測分析與機器學習能力。InfoSight預測分析不是其他廠商可以輕鬆複製或移植的。我們相信,其他廠商必須再花費多年的時間,才能迎頭趕上目前我們已經提供給企業之操作簡易性的水準。」 

Nimble開發了利用大數據和機器學習以優化客戶環境的策略。以此,企業可順暢地運行基礎架構,主動在將要出現問題時通知IT團隊,並在第一時間就防止問題發生。智慧型快閃平台為IT團隊提供極簡性、革新的支援體驗和擴展性。 

Nimble全快閃陣列(Solid-State Array)持續成功 

在構建Nimble AF-系列全快閃陣列時,Nimble Storage公司回歸到首要原則並且花費兩年多時間構建了一個系統,此系統可利用最新和未來的創新快閃發明,同時解決當前所有全快閃陣列的限制。今年,Nimble推出了全快閃陣列,這是超越競爭對手的跨時代產品。自從2016年2月推出以來,已有200多家客戶購買AF系列產品。超過一半的全快閃客戶是Nimble的「新客戶」,大多數客戶還同時選用混合式快閃陣列。 

Nimble Storage全快閃陣列的快速崛起歸因於Nimble提供無與倫比的優異特性,包括絕對性能、卓越的擴展性和不間斷的可用性,總體擁有成本(TCO)降至33至66百分比其它競爭品牌低。 

全快閃陣列完整拼湊出Nimble對於智慧型快閃陣列的規劃藍圖-而這一切均支援InfoSight預測分析。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