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Backup Cloud Microsoft Azure Azure Stack Acronis 安克諾斯

安克諾斯Acronis為Microsoft環境中的應用程式提供全面資料保護

2016-11-29
全球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安克諾斯Acronis發佈針對Microsoft Azure和Azure Stack的新的Acronis Backup Cloud擴展版本。
這款新產品可使Microsoft雲服務供應商在物理和虛擬環境中,部署和管理高度靈活且範圍更廣的備份服務,同時也為當今企業使用的各種設備提供支援。透過在Azure或Azure Stack環境中插入Acronis Backup Cloud,Microsoft雲服務供應商就可為其客戶銷售更完整的備份和資料保護服務,實現自有產品簡單快速的增值。 

在資料保護方面,當今的中小型企業面臨著新的挑戰,包括急劇增加的資料量、複雜的計算環境、數位化的業務流程、行動辦公、人為和自然損壞以及網路威脅等。此外,中小型企業力求在虛擬、物理和移動IT環境中保護資料,其中48%的中小型企業同時運行虛擬和物理系統,而幾乎有60%的中小型企業使用行動設備來工作。 

安克諾斯Acronis為Microsoft環境中的雲端和本地應用程式及資料提供保護 

使用針對Azure全新的Acronis Backup Cloud拓展版本,Microsoft雲服務供應商可銷售安克諾斯開發的獨特混合雲備份服務,為Microsoft環境(包括雲端和本地資料中心、物理和虛擬裝置、行動裝置)提供全面保護,同時還可以利用他們對Azure的投資。安克諾斯Acronis為Microsoft生態系統的多個模組提供資料保護,包括Microsoft Exchange、Office365、SQL Server、SharePoint、Active Directory以及工作站、伺服器、Hyper-V主機以及行動計算平台。 

除了在本地備份物理或虛擬裝置並移至Azure虛擬裝置外,安克諾斯Acronis也可以讓Microsoft雲服務供應商對Azure虛擬裝置(Linux或Windows)進行備份並保護新的Azure虛擬裝置。 

針對Microsoft Azure,Acronis Backup Cloud擴展版本的其他優點包括: 

統一的資料保護管理-為Microsoft雲服務供應商提供安克諾斯多租戶、多層級服務供應商解決方案,簡化了他們業務拓展的流程。使用單一管理主控台為所有Acronis Backup Cloud客戶管理備份並提供資料保護。 

高度靈活的儲存選項-利用簡單的儲存訂閱式服務保護將Azure作為備份目標的任何伺服器或行動裝置。針對Microsoft Azure的Acronis儲存閘道可直接備份到Microsoft Azure儲存空間中,從而創建一個真正的混合備份儲存解決方案。 

無可匹及的遷移能力-提供一套強大遷移功能,以在複雜環境中恢復資料。將本地運行Windows或Linux的伺服器遷移至Azure。將來自其他公有雲的工作負載,如亞馬遜網路服務遷移至Azure虛擬設備。 

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總經理史?蒂表示:「Acronis Backup Cloud是一款價格實惠、安全且具有高度擴展性的混合雲備份服務,可使中小型企業輕鬆管理設備保護,而無論設備位於何處,也無論資料備份於本地還是雲。Acronis Backup Cloud的最新版本基於雲架構,並且適用於任何服務供應商技術環境和企業模式。」 

Acronis Backup Cloud是公司完整混合雲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包括災難恢復以及檔案同步和共用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由Acronis AnyData Engine技術支援,它是一套獨特、可靠且功能強大的資料保護技術,用於捕捉、儲存、復原和管理儲存在物理、虛擬、混合和雲環境中的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保護在所有位置中所有設備上的客戶的所有資料,而且可以恢復到任意位置。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