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Linux容器 紅帽高峰論壇 AppDev 軟體定義儲存 數位轉型 紅帽公司 第六屆

第六屆紅帽高峰論壇讓用戶感受參與的力量

2016-11-25
世界知名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宣布今年亞太區高峰論壇的活動消息。第六屆的紅帽亞太區高峰論壇已熱烈在11個亞太城市接力舉辦,最後一站即將來到台北,於12月15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
今年的紅帽高峰論壇主題,延續六月在舊金山舉辦的紅帽高峰會議題,以「參與的力量」探討企業如何透過開放原始碼技術相互學習、交流和合作,以促進轉型和創新。本次高峰論壇主題演講,特別邀請到紅帽大中華區總裁張先民博士、紅帽全球雲端產品策略總經理Bryan Che以及紅帽亞太區AppDev解決方案總監Benjamin Henshall,將與大家分享何謂參與的力量,以及如何打造持續創新的架構來符合下一代商業模式的需求。 

現場將有紅帽的客戶和事業夥伴探討產業趨勢、成功案例,以及新興的開放原始碼技術。Forrester的客座分析師也將針對其所做的「開放原始碼帶動數位創新」調查分享其見解。此調查以亞太區450名資訊長為對象,了解其如何將公司策略與開放原始碼商機做結合。 

其他活動焦點: 

‧紅帽支持者分享的開放原始碼技術願景 

‧APAC 2016紅帽創新獎的成功案例 

‧熱門趨勢話題-包括如何推動數位轉型、Linux容器與軟體定義儲存 

‧分組議程將由不同主題的專家主講,包括紅帽員工、客戶與合作夥伴。他們將與公部門、金融服務業與電信業的與會者分享近期的創新產品與實際策略 

‧透過各種「發現」課程,與紅帽顧問專家深入學習新興技術與最佳實作法 

紅帽高峰論壇是交流想法、討論重要議題,並與紅帽及其生態圈的技術夥伴互動的最佳平台。 

請至https://www.redhat.com/en/about/events/red-hat-forum-taipei-2016報名參加,或聯絡紅帽台灣高峰論壇活動團隊RHF@mail.ithome.com.tw。 

證言:2016年9月紅帽委託Forrester Consulting進行「開放原始碼帶動數位創新」研究調查 

「以往獨攬大權的企業組織已不再擁有主導權,取而代之的是數位賦權(digitally empowered)的客戶。然而,客戶的期望與日俱增,企業無法再單靠內部資源滿足客戶期待。亞太區的企業需要善用外部與開放原始碼的技術、人才、洞見與創新。」 

Dirk-Peter van Leeuwen,紅帽亞太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開放原始碼是今日許多重大技術突破的先鋒。創新、靈活性與產品上市時程是領先競爭的重要關鍵,因為它們可以讓你的企業脫穎而出。透過「參與的力量」這個主題,紅帽高峰論壇希望與企業分享開放原始碼技術的轉化能力。」 

張先民,紅帽大中華區總裁 

「放眼未來,無論是雲端運算、行動互聯網巨量資料、物聯網或是區塊鏈,開放原始碼始終處於每項重大技術突破的最前線。今天,開放技術早已超越專有技術而成為創新的最強驅動力。開放原始碼是一種哲學,也是一種嶄新的工作方法。想在數位經濟時代開展競爭力並取得創新發展,我們需要互相協作並參與到開放原始碼社群中,將參與的力量發揮到淋漓盡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