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 ClearPass Aruba Meridian Aruba Central ArubaOS HPE

HPE Aruba推出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合作夥伴計畫行動優先平台

2016-11-14
Aruba行動優先平台(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提供即時洞察,增進使用者體驗與物聯網安全性;全新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合作夥伴計畫拓展營收契機。
Aruba,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發表Aruba行動優先平台(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其軟體層採用應用程式開發介面(API),為第三方開發人員和企業領袖提供網路洞察以改善應用程式和服務。此平台突破單一廠商的速度,利用開發人員生態系的效率,加快行動技術和物聯網的整合與創新。為了因應當今行動優先的趨勢和物聯網環境的急遽發展,網路只有連線功能是不夠的。僅為靜態功能設計的一維網路已成為過去式。現代的網路必須能夠輕易地靈活配合新型應用程式的需求,並針對特定行動應用程式的使用情形和物聯網運作技術提供可操作的洞察結果,以作為組織投資未來數位技術的合理依據。

Aruba行動優先平台,讓開發人員與技術廠商組成的生態系統得以發揮既有能力並自由創新,同時善加利用Aruba基礎架構所蒐集到豐富的行動和物聯網裝置相關資訊,即時而動態地自訂連網功能。因此,客戶可改良現有應用程式或打造新型應用程式,以提升顧客體驗、改善業務營運並創造新的營收契機。

為無處不在的行動能力提供先進的網路控管與強制規範

Aruba行動優先平台的基礎採用了全新 Aruba OS 8.0作業系統,此作業系統供開發人員透過北向API運用取自基礎架構的情境資訊。Aruba OS 8.0以虛擬機器(VM)的形式安裝於伺服器設備,可大幅簡化基礎架構內的變更,使客戶得以立即擴充網路。

Aruba OS 8.0可供客戶即時上傳自訂的應用程式簽章,提升Aruba基礎架構的可程式化設計能力。開發人員與所屬生態系的合作夥伴,可針對新的業務關鍵應用程式輕鬆啟用規範管理與品質控管功能,不需升級網路或將網路中斷。

生態系合作夥伴SkyFii 運用Aruba行動優先平台的強大效能,協助企業分析並以視覺化呈現客戶行為數據。藉由Aruba分析與定位引擎(Aruba Analytics and Location Engine,ALE)所提供的情境資料(關於使用者、裝置、應用程式與位置等),SkyFii協助零售商更深入瞭解客群行為,並運用精準投放的廣告與行銷活動吸引顧客消費。

強化行動裝置和物聯網的網路及應用程式存取控制

行動優先平台的ClearPass軟體擁有最新強化功能,可針對所有互連裝置提供更深入的洞察並提升第三方整合的能力。

全新ClearPass延伸模組可使IT安全專業人士和開發人員更輕易整合Aruba ClearPass與雲端管理技術服務。不必大幅變更基礎ClearPass軟體的程式碼,同屬生態系的合作夥伴只需簡單的將軟體置入程式庫(可透過API),即可讓客戶輕鬆、迅速的建立自動化工作流程。

在Intel Security的統一管理平台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ePO)案例中,使用者可以檢查各裝置的狀態,同時取得終端、網路和數據安全的統一管理服務。擁有終端到終端的狀態監測及強大的自動化工具,McAfee ePO可大幅強化保護力,並降低管理風險和安全的成本及複雜性。

英特爾安全創新聯盟負責人D.J.Long表示:「ClearPass延伸模組和Aruba行動優先平台提供簡化、開放的模式,讓我們得以迅速的整合及擴展我們的產品。無論任何網路、裝置種類、使用者所在地點,McAfee ePO整合ClearPass可為客戶提供統一的安全狀態監測,並自動進行保障企業網路的網路存取規範。」

例如欲自動透過雲端存取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EMM)的功能,透過ClearPass延伸模組整合的微軟Intune可提供組織更好的狀態監測,並在幾乎任何裝置上進行企業應用程式、數據和資源的安全存取。

微軟企業流動及安全產品市務總經理Andrew Conway表示:「隨著EMM為滿足客戶對簡易佈署和擴充的需求而移動至雲端,微軟Intune正處於獨一無二的定位,並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終端控管。我們透過Aruba ClearPass延伸模組的整合,現得以讓我們的客戶在網路層安全的管例終端到終端的規範並增加保護。」

為各式各樣的實用案例開放可能性,如Kasada這樣的技術合作夥伴就可以輕鬆的整合在多重要素驗證(MFA)工作流程中。Envoy和Sine的案例則顯示合作夥伴能夠利用ClearPass,透過訪客登錄服務自動處理訪客的Wi-Fi存取請求。客戶將可善加利用現有的解決方案、提升使用者體驗,並迅速透過自動化來釋放IT資源。

客戶若尚未準備好為其多重廠商網路部署802.1X和RADIUS,全新ClearPass OnConnect將會是理想的選擇。客戶仍可在其中所有裝置皆已建檔並置入正確的網路區段的情況下啟用原則管理功能,無須挹注額外的IT營運投資。

針對室內定位服務增進使用者體驗和商業洞見

Aruba行動優先平台為Meridian Mobile App Platform導入先進的藍牙低功耗(BLE)分析能力,超越在特定位置駐留時間的簡單監測。全新Meridian Goals功能運用BLE所收集的洞察結果,使行銷與業務開發團隊掌握其最新互動活動的成敗,不用再翻遍繁雜的報表才能判定互動方案的績效。

運用最新版本的Meridian,企業可以針對各個場地的訪客或工作中的員工啟用位置分享功能。在手機上執行相同行動應用程式的同事及朋友,將能夠分享自己實際的所在位置,同時完全保有隱私控管能力。這些新功能不僅提升使用者體驗,也能從工作場所的協作和公共場所的客戶行為中汲取更多商業智慧。

為分散式企業提供雲端連網

為了滿足高度客製化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的需求,Aruba Central大幅改進了其訂閱式雲端管理網路效能。透過多租戶架構與全新管理服務入口,Aruba Central可讓經銷商迅速建立客製化品牌管理服務的實務模式,為其現有的客戶提供加值服務,以利掌握新的商機。客戶及合作夥伴可透過APIs整合現有系統,輕鬆將Aruba Central納入產品組合中。

此外,Aruba Central現已具備企業級的功能,例如透過Aruba Clarity清楚掌握Wi-Fi表現狀態和分析資料,以確知行動使用者在不同地理位置的分布狀況。全新Aruba Central行動應用程式,讓IT人員輕鬆部署Wi-Fi、有線和WAN路由基礎架構元件。

運用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合作夥伴計畫創造最大營收

為善用Aruba行動優先平台,以利合作夥伴在瞬息萬變的行動連網市場中獲得高度競爭優勢,Aruba推出了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合作夥伴計畫。這項全新的通路方案是擷取Aruba PartnerEdge和HPE合作夥伴就緒方案的最佳元素打造而成,能使合作夥伴掌握新興的企業行動市場商機,進而創造獲利。

這項新的合作夥伴計畫透過交易保護功能與簡易架構實現可預測的獲利能力,讓客戶得以輕易計算前端與後端的交易獲利能力。通路合作夥伴專精於無線∕切換解決方案的交叉銷售和升級銷售,將可掌握更多的獲利機會。合作夥伴也有機會發揮獲得認可的行動競爭力專業而提升利潤率,本方案同時針對專門的網路專業提供豐富的後端獎勵機制。銷售多樣服務的能力(包括例如Aruba Central這樣的管理服務),將進一步提高合作夥伴的利潤率並成為客戶心目中值得信賴的顧問。

合作夥伴迅速採取行動、適時回應客戶的能力,推動了新方案「簡化業務的推行」的核心原則。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合作夥伴計畫提供專屬的合作夥伴入口、精簡的單一交易登錄頁面及簡化的核准流程、一目瞭然的方案需求和單一聯絡窗口、精心規劃的MDF以及領先世代的工具和服務。

這項全新的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合作夥伴計畫將有助於合作夥伴大幅提高其競爭優勢,同時創造更穩定的收入來源,發掘最多的營收契機。

客戶證言

泰晤士河谷區教育局(Thames Valley District School Boar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最大的公立教育局之一,業務範圍涵蓋200公里,服務7萬4千名學生。泰晤士河谷區教育局的資訊科技服務處主任Stephen Young表示:「Aruba Central讓網路部署變得輕鬆同時提升狀態觀測,非常適合我們這一區域使用。透過行動應用程式與管理服務選項擴充網路管理功能,並藉由AppRF儀表板進一步提高狀態觀測可見度,我們不只可以針對網路活動擷取寶貴洞見,當地的技術人員也因而獲得更高的工作彈性和控制能力。這些新的工具將對我們以較少IT人力服務160間學校的狀態帶來極大助益。」

伍斯特理工學院(WPI)是美國首屈一指的機械及科技大學,位於新英格?的心臟地帶。WPI擁有14個學系,開設逾50個大學本科及學士課程。伍斯特理工學院訊息安全總監及助理暨科技資訊總監Sean O’Connor表示﹕「Aruba OS 8及行動優先平台讓我們能集中管理及配置網絡,而無須添置新的硬件設備。在學校推出新的運作系統時,我們期望它能以先進的可延展性和虛擬化功能提供環境所需的靈活性。」

技術生態系統夥伴引言

全球企業正使用Envoy的訪客登記系統,為辦公室提供無縫的數位化訪客登記體驗。Envoy行政總裁Larry Gadea表示﹕「為進一步提升Envoy服務,我們的客戶已在尋找為訪客於登入的同時提供無線網絡存取的可行性。透過把現有的技術方案整合至Aruba ClearPass延伸模組架構,我們成功構建了一個獨特的一站式程序,令訪客登記及無線網絡存取變得更輕鬆。」

軟件安全公司Kasada採用多重認証(MFA)取代身份象徵和密碼,為企業數位化安全領域揭開全新一頁。Kasada科技總監和聯合創辦人Sam Crowther表示﹕「Kasada以相片為中心的雲端MFA平台通過Aruba ClearPass延伸模組簡化整合程序,令企業MFA能因應例如時間或可疑行為的個別因素,提供額外的自動化數據安全解決方案。我們正從本質上以更容易且安全的解決方案取代脆弱的密碼。」

智能訪客及供應商登記軟件公司Sine於全球擁有數以千計的客戶。Sine行政總裁和創辦人Antony Ceravolo表示﹕「採用Aruba ClearPass延伸模組整合,我們現可以單一無縫程序簡化登入及無線網路存取功能,為企業節省時間並為終端用戶加快生產力。我們亦增加一個行動應用程式,為常態造訪的訪客簡化及加速登入程序。」

Skyfii是一家以數據為主的行銷軟體公司,提供先進的訪客無線網絡和分析的工具。藉由獨特技術和商業解決方案的支援,Skyfii提供精密數據平台,讓組織可因應消費者和訪客的喜好,將無線網絡轉化成智慧分析及行銷機會,以吸引更多客戶並深化與他們的互動和了解。Skyfii資深總監Charlie Clemmer表示﹕「整合Skyfii的IO平台與ClearPass延伸模組,可讓企業將網絡存取認証和客戶分析結合為一體化和具適應力的程序。在ClearPass網絡平台上加上客制化的品牌,並結合ClearPass已搜集到的寶貴資料,客戶就能把大數據轉換成智慧數據,而無須額外為整合ClearPass建立不實際的Skyfii整合工具。」

渠道夥伴引言

Comm Solutions Company是端到端技術和安全方案供應商,專門設計、開發、部署和支援企業級方案。該公司的營運總監Bill Buckalew表示﹕「Aruba的全新夥伴計劃及軟體創新有多項有趣元素。我們對新系統加速和簡化業務程序的能力最感興趣。此外,Aruba Central的新增功能如行動應用程式和管理服務供應商等所帶來的新商機,不止令我們能更有效支援客戶邁向行動和雲端,也能為我們締造更多獲利機會。」

作為領先的資訊科技顧問及系統整合商,Structured Communication Systems,Inc.與數以百計的美國客戶合作以最大化提升IT價值。該公司解決方案架構總監Bill Tracy表示﹕「Aruba 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合作夥伴計劃配合行動優先平台及全新管理服務,為我們帶來更多商機並為客戶推動可衡量的優化成果。Aruba持續創新的速度以及不斷進步與簡化業務程序,使他們得以持續領先競爭對手。」

上市時間
Aruba行動優先平台以及ArubaOS、Aruba Central、Aruba ClearPass和Aruba Meridian的相關增強功能,將於2016年第四季推出。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