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 14045 A10 Networks Thunder TPS A10 DSIRT 威脅防護系統 DDoS

A10 Networks擴大Thunder TPS解決方案 協助防止多重DDoS攻擊

2016-10-21
高達300 Gbps傳輸量的解決方案,可擊潰兇猛的DDoS攻擊,讓公司確保日常運作、達到正常的營運與生產能力,並避免品牌的損失。
應用網路及安全的技術領導廠商A10 Networks日前發表擴充Thunder TPS(威脅防護系統)系列高效能解決方案,加入業界最強勁之解決方案,以因應快速增多的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攻擊。該產品線新增了入門級虛擬裝置與硬體設備,所有這些都可以輕鬆整合到現有的網路中,包括開放原始碼系統亦不例外,進而迅速達到保護效果,此外亦可選擇於雲端環境中擴展。 

DDoS攻擊近日快速增加,從多個IP位址發送大量要求至各種網路設備或網路資源,進行攻擊的方式日益精密,包括詐騙勒索,進而綁架IT資源以發動其他攻擊。A10 Networks與IDG Connect近期合作提出的報告指出,一般公司每年遭受15次DDoS攻擊,至少停機17小時並造成其他影響,包括降速、客戶存取遭拒、當機。防禦攻擊的難度也越來越高,同時平均尖峰頻寬達到30至40 Gbps,且甚至有很多時候超出此標準。 

A10 Thunder TPS可防禦多重DDoS攻擊,藉此避免中斷情形,在網路最上層做偵測和減緩攻擊,並為網路基礎架構設下第一道防線。新款Thunder 14045為市面上最快速的高階機型,防護傳輸量容量範圍高達300 Gbps(或單一叢集2.4 Tbps)。 

A10 Networks技術長Raj Jalan表示:「客戶是關鍵,我們協助服務供應商和企業主動對抗日益頻繁的DDoS攻擊,而不是被動因應。透過真正多重、全天候的保護機制,有助於確保運作時間、達到正常的營運生產能力,並避免代價高昂的停機事件造成品牌損失。」 

所有已發表產品都已上市。解決方案之特點如下所列。 

新款A10 Thunder 14045 TPS,為服務供應商、Web 2.0、雲端服務供應商的防護首選: 

‧適用於服務供應商、網站、線上電競等需要高效能網路的客戶。 

‧效能:300 Gbps,440 Mpps,單一叢集2.4 Tbps。 

‧規格特點:SPE搭配FPGA、4x18核心Xeon、3 RU、4x100 GbE、2+2個80 Plus Platinum等級的電源與備援。 

新款A10 Thunder 840 TPS,入門級企業解決方案: 

‧全新企業級產品方案適用於中型企業、遠端站點、MSSP、服務供應商的客戶端部署設備(CPE)。 

‧效能與特點包含:A10 Thunder 840 TPS–2 Gbps,備有硬體旁路選項;A10 vThunder TPS–1、2、5 Gbps。可用於VMware ESXi和Microsoft Hyper-V等Hypervisor。 

全新強化版Thunder TPS Support提供產品方案,由A10 DDoS安全事件反應團隊(DSIRT)提供資源: 

‧提供全天候不間斷的支援服務,可洽詢DDoS防護專職專家團隊,這些專家擅長預防DDoS,能迅速提供協助,減緩攻擊造成的衝擊。 

‧新的產品方案還為擁有維護合約的客戶,訂購了A10威脅情報服務,可使用整合情報,封鎖已知的惡意執行者。 

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之特點: 

‧為因應大型流量式攻擊,本公司與Verisign合作,讓各企業組織可使用雲端型針對突發大量的DDoS(Cloud Bursting)服務,將減緩攻擊的工作卸載至TB級的雲端服務。 

‧可輕鬆整合至協力廠商的系統或開放原始碼系統。其中包含開放SDK與RESTful API,可順暢無縫地進行整合,另有FastNetMon可用的開放原始碼外掛程式。 

‧另有其他TPS合作夥伴:Big Switch Networks、Deepfield、FlowTraq、GenieNRM、Kentik。 

FlowTraq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Vincent Berk表示:「DDoS攻擊事件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頻繁,在過去幾週,已有數起重大DDoS攻擊事件上了頭條。Thunder TPS提供適當的攻擊偵測和減緩功能,為客戶的網路基礎架構設下了第一道防線。」 

Independent Technology Group副總裁Doug Marlin指出:「有鑑於DDoS攻擊的數量與複雜度日益攀升,造成的後果也越來越嚴重,我們與A10 Network共同的企業客戶非常需要支援。雖然沒有遇到危機,但也不代表客戶不會因此延遲或被拒絕存取。Thunder TPS靈活彈性、可供擴充,還相容於各種架構,絕對是本公司客戶的一大福音。」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