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0808HA 矩陣影音切換器 4K HDMI ATEN 宏正自動

ATEN推出八進八出4K HDMI矩陣式影音切換器

2016-10-20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推出一款經濟實惠矩陣切換器機種VM0808HA八進八出4K HDMI 矩陣式影音切換器,支援4K解析度,包括UHD(3840 x 2160)與DCI(4096 x 2160),畫面更新率分別為30 Hz(4:4:4)與60 Hz(4:2:0),訊號率最高達3.4 Gbits,提供流暢的4K 影像輸出。
VM0808HA前面板設計更具人性化,將原有的旋鈕模式改以按鍵式操作,只需透過前面板按鍵,即可快速選擇來源及輸出,操作更輕鬆。使用者亦可透過IR遙控器、RS-232控制器以及乙太網路(Web GUI)。藉由內建的直覺式網路圖形化使用者介面(Web GUI),使用網路瀏覽器進入VM0808HA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在遠端即可進行來源、顯示的切換設定。 

當切換不同顯示裝置時,最常遇到解析度的顯示問題,VM0808HA提供可選擇EDID設定的模式,確保在不同螢幕切換時,仍保有最佳解析度及順暢的顯示畫面。ATEN對於音訊品質同樣重視,VM0808HA支援Dolby True HD與DTS HD Master,切換流暢影像的同時,呈現高品質音訊。VM0808HA具HDMI靜電保護,1U尺寸的機架式設計,隨機附機架安裝配件。在連接HDMI連接線時,最常遇到HDMI線脫落的情況,ATEN提供可另外選購的LockPro HDMI線扣,可將HDMI線穩固地接在設備上,不需再為了脫落的線材而費力的到機器後端重新裝上HDMI線。 

因應高畫質影像需求趨勢,ATEN VM0808HA提供韌體更新,相容HDCP2.2規範與消費性電子控制CEC,可讓互連的HDMI裝置進行通訊,適合應用在學校教室、禮堂及百貨公司等需傳送4K解析度影像的應用環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