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Cloud Messenger Mail2000 V7 SP2 Openfind 即時通訊

Mail2000 V7 SP2再升級!與即時通訊平台搭擋協助企業多元化溝通

2016-10-18
繼今年七月份Openfind推出與Mail2000無縫整合的即時通訊平台MailCloud Messenger,緊接著於日前再推出Mail2000 V7 SP2。
始終堅持以在地化思維、傾聽客戶聲音,提供給企業最貼近需求的產品,Openfind的UX團隊與PM透過使用者訪談、確認使用者行為後,將附檔檢視、郵件流量管制及郵件總監等各項功能完整納入Mail2000 V7 SP2中,讓Mail2000郵件系統全面升級,新版本再搭配MailCloud Messenger企業溝通平台,可提供企業內多元化的溝通方式,以加速溝通及工作效能。 

在組織溝通往來的過程中,因應各類專案的不同需求,進而產出許多文件夾帶於信件附檔,如:產品開發規格表、客戶報價單、行銷預算規劃…等文件,為加速專案進行的工作效率,Mail2000新版本提供全新且獨規的File View附檔檢視功能。File View附檔檢視透過使用者經驗訪談,進而完整規畫出以信件附檔為搜尋視角的新功能。有別於一般繁瑣的信件附檔查詢流程,使用者可直接在附檔檢視模式中,檢視及下載以列表方式來呈現的信件附檔,在檢視檔案列表的同時亦可檢視原始信件,能迅速掌握專案進度細節及相關文件。再者,使用者還可依需求批次打包附檔寄出,若能再輔以MailCloud Messenger企業溝通平台進行專案溝通,對於工作時程掌握無疑是一大福音。 

Openfind Mail2000產品經理王筱雯指出:「新版本推出QoS(Quality of Service)郵件流量管制,主要避免企業因為對外大量發信而被對方郵件伺服器列入黑名單(RBL)的風險,QoS提供彈性且靈活設定條件,協助管理者控管信件遞送品質,此外若有特定對象或緊急信件,亦提供例外白名單及緊急信件放行的設計,能有效控管整體外寄的郵件流量,從根本解決因大量外寄信件而衍生的困擾。」「隨著雲端及多元化行動裝置世代來襲,企業間的溝通型式越趨多元,為了讓組織溝通不受限,我們於今年第二季再推出MailCloud Messenger以擴大組織溝通工具版圖,此外,更透過不斷收集客戶回饋開發各項新功能以加速Mail2000郵件系統效能的表現,希冀讓企業能透過對的工具、在對的時間進行訊息交換。」王經理表示。 

除上述提及的新版本功能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回Mail2000研發團隊首度嘗試改變開發流程,將實驗功能收斂後納入標準版,意即透過平日蒐集用戶回饋後快速開發、快速產出之相關新功能,如大字版介面優化及投票功能提供自動轉換成超連結的調整,持續不斷的精進工具效能,以達到聚焦客戶真正在意的需求,除了有效提升客戶滿意度之外,更能協助組織有效溝通。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