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Management Outsourcing Data Fabric NetApp IT委外 中華電信

NetApp與中華電信加強資訊委外管理合作 提供企業IT優質服務

2016-09-23
全球雲端儲存與資料管理大廠NetApp宣布與中華電信攜手合作,為企業用戶在資料儲存整體解決方案上,提供更高效能的優質服務。
此次合作將結合雙方在技術、通路與企業資訊委外管理服務的優勢,以NetApp儲存虛擬化、異地備援、巨量資料等資料管理解決方案為基礎,為中華電信的企業客戶建立完整、高效與彈性的跨平台管理,達成簡化資料中心營運複雜度、提高生產力並加速服務交付,以最佳的安全性和自動快速部署為企業經營帶來更高的效率。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鄭閔卿總經理表示:「中華電信推出企業資訊委外管理服務(Information Management Outsourcing,IMO),是企業將其網路及資訊設備委由中華電信專業團隊代為建置、管理、維護的服務。中華電信累積多年豐富的網路及資訊設備管理維護實務經驗,以最合理的價格針對全台企業客戶提供最完善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資訊處長邱弘斌強調:「目前中華電信內部多項資訊系統,與對外應用服務已有採用NetApp所提供的高擴充儲存解決方案的經驗,期間經歷系統擴充與升級,NetApp儲存解決方案的高擴充性、不中斷服務、及無痛移轉的升級能力,讓我們印象深刻。藉由中華電信自身成功的使用經驗,我們將推廣NetApp解決方案至廣大的企業用戶。」中華電信新竹營運處羅志成副總經理(前任北區分公司資訊處處長)指出:「目前在科學園區已有成功案例,並可快速複製至其他企業客戶。」 

NetApp台灣區總經理林松源表示:「放眼全球,我們的服務供應商為全球超過10億個客戶提供以NetApp為骨幹的支援服務。NetApp透過Data Fabric願景來幫助客戶處理跨平台、雲端資料整合及統一化數據管理的需求。我們確切了解企業用戶在儲存與資料管理上所面臨的困難挑戰,因此在協助提升效能與擴大規模的同時,已考慮在維持成本和風險間取得平衡。特別是ONTAP 軟體,為同時支援Flash、雲端和磁碟資源提供一個單一的整合性解決方案,可針對不同客戶的業務需求進行調整。」 

林松源進一步指出,NetApp雲端、Flash和巨量資料解決方案結合中華電信在資訊委外管理服務的優勢,必定能為客戶簡化IT基礎架構、提升效率與靈活度,進而支援企業本身之各項業務目標。未來我們也將努力不懈持續專注於技術與解決方案的創新,實踐我們對企業用戶和合作夥伴的承諾。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