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quency Modulated Continuous Wave 高雄國際海事船舶暨國防工業展 ZyWALL 國防科技 建國專案 合勤科技

持「國防自主」、「國艦國造」主張 合勤研發打造堅實國防力

2016-09-22
國內知名網通品牌合勤科技,響應政府「國防自主」、「國艦國造」主張,積極參與日前在高雄展覽館舉辦的首屆「2016高雄國際海事船舶暨國防工業展」,並以「研發領先,合勤與您攜手打造堅實國防力」為參展主題,於現場特別規劃「海事雷達」、「國防通信」、「保密通信」及「反恐作戰」等四大展區,首次公開展現合勤在海事航儀與國防領域的研發成果。
合勤科技不只在網通領域有亮眼表現,也是我國在國防通信及保密通信領域擁有技術實力與最完整產品線的品牌,更是國內第一家成功生產可阻止無線電遙控炸彈的反恐作戰設備廠商。 

精進研發,技術領先 合勤是提升國防力的最佳夥伴 

合勤科技董事長朱順一博士表示,基於建立國防自主能力,回饋國家社會的初衷,合勤長期投資各項國防科技研發,在雷達與通信電子方面建立了與世界先進技術並駕齊驅的自有技術,不論是海事雷達、國防抗干擾保密通信,甚至是近來頗受重視的反恐作戰與無線電反制領域都成功地開發了多項新產品,迄今也都有不錯的表現,目前合勤可說是國內在國防電子軍品研發涵蓋領域最廣、投入最多研發心力的廠商。 

朱順一博士強調:「合勤在國防領域長期投入大量人力與資金,從事國防科技的研發與軍品產製,已擁有相當深廣的國防科技技術、研發人才與軍品產製生產線及設備,有能力、有實力,也有充沛經驗去承接國防相關軍品的製造,我們與國內大多數承接國防案件的進口商或系統整合商不同,以自有技術與生產線研製軍品,可依需求客製化產品,不受國外供應商現品規格限制,也不受國外對高規格的軍品限制輸出管制。」 

合勤科技結合技術領先、陣容堅強的自有研發團隊優勢,能為客戶量身打造符合其需求的產品,並可支援軍品的長期後勤保修,是客戶軍品全壽期維護的可靠夥伴。合勤曾獲得國防部高達台幣66億餘元的「建國專案」標案,與中科院合作進行研改自製國軍37系列特高頻跳頻無線電機,亦是對合勤在國防通信領域研發實力的肯定。 

四大展區各具特色 超越歐美軍事強國、絕不可錯過的MIT軍品展示 

海事雷達(Marine Radar):合勤科技在海事雷達方面積極投入研發,跳躍採用最新的元件與技術,如FMCW(Frequency Modulated Continuous Wave)、固態放大器、先進的數位信號處理功能等,經多年努力,成功打造出具備低功耗、低電波幅射、不易被偵測、無需調整或預熱,且目標探測距離可更長遠的高效雷達系統。 

國防通信(Defense Communication):合勤科技在國防通信領域長期投入大量研發資源,積極研發各種軍事通訊技術,迄今已成功開發出含括HF、VHF、UHF、微波及衛星通信等各種不同頻段的軍事通訊產品。值得國人自豪的是,目前最新的高階UHF Ad hoc(UHF無線隨意網路)軍事通訊技術,由合勤研發團隊率先開發出新型通訊產品,現已成功銷售並投入量產,展現國內軍事通訊研發技術與能量,已快速趕上並超越歐美軍事強國,預期近年可在全球軍事通訊市場上形成有利的競爭態勢,使MIT軍品進一步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保密通信(Security Communication):合勤科技是國內保密通訊領域擁有最完整產品線的唯一品牌,除了針對企業寬頻連網安全需求的商用ZyWALL系列,還有針對防火牆、區域網路、廣域網路及行動系統等保密通訊產品,可滿足國防單位、政府機構的高規格保密通信需求,不論是語音、視頻和數據資料,都能確保傳遞給指定的收訊對象,防止任何未經授權的入侵、截取或篡改。同時,合勤也因掌握研發關鍵技術,可配合特殊需求建立客製化專案,為客戶量身打造、建置大型保密系統,並能進一步以技術移轉、教育訓練來協助客戶建立自行置換加密演算法以及後續系統維運所需的技術能量。 

反恐作戰(Anti-Terrorism):近年來不斷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已使反恐成為各國政府必須面對的一項重要課題。針對恐怖分子慣用無線電遙控簡易爆炸裝置(RCIED)在人潮眾多處引爆炸彈的方式,合勤最新研發的無線電干擾器(Responsive Jammer and Wideband Jammer),採用最先進的掃頻及寬頻技術,可掃描周遭的無線電頻段,具高度靈活操作性,能有效協助反恐部隊阻止這類以無線電遙控引爆炸彈的恐攻案件發生。目前合勤科技是國內第一家成功生產這類反恐作戰設備的廠商,在如今恐攻案件頻頻發生下,無線電干擾器是合勤近期詢問度極高的熱門產品。相信在各國政府陸續積極進行反恐布署下,合勤科技的反恐相關產品即能夠發揮預期功能,為社會安全貢獻一份心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