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dential Decision Directive-63 AlienVault OTX社群 ISACs 威脅情資 竣盟

AlienVault公佈最新版本OTX威脅情資平台

2016-09-21
全世界第一個真正開放式的威脅情資平台,現已加入新功能,讓OTX 會員們的討論目標更明確且內容更具深度。
AlienVault統一安全管理平台(USM)和群眾資訊威脅情報的龍頭供應商AlienVault,發表最新版本OTX威脅情資平台,這是全世界第一個真正開放式的威脅情資社群,以社群力量獲得可供行動參考的威脅情資,達成合作防禦。

隨著新版上市,OTX會員現在可以創立私人社群和討論群組,只和群組的會員分享資訊。這個新功能讓討論的目標更明確,內容更有深度,威脅情資能傳達至相關特定的產業、特定區域與不同型態的威脅。這個新功能提供一個平台,針對特定群組和團隊,提供資訊分享、減輕風險的功能,並根據PDD-63(Presidential Decision Directive-63)支援資訊分享與分析中心(ISACs)的任務。

OTX資訊和安全平台(如:AlienVault USM)共同合作,確保有最新情報來辨識、回應並減輕威脅。AlienVault的部分承諾是持續創新,讓最小的IT部門更有效率地偵測並回應威脅,新版USM上市後,其功能更加強化,例如:USB偵測功能。

Alien Vault產品行銷副總裁吉姆.韓森(Jim Hansen)說「我們很驕傲能透過我們的OTX擁有領先的開放式威脅情報分享平台,」。「又一次,安全專家一起合作、共同經營威脅資料和專業,發現他們可以用更好的方法辨識並且更迅速回應攻擊。在全世界不同產業裡,我們看見這樣的趨勢,越來越多人了解合作防禦是唯一的方法,能防堵攻擊。再加上私人群組,我們提供了另一種創新工具,能傳遞威脅資訊給那些需要用以保護重要系統的單位。」

OTX於2012年上市,其原型是社群分享科技,讓全世界資安工作者以開放的方式研究、討論並合作解決即將出現的威脅。合作防禦效果隨著貢獻者增加而上升,而最近,AlienVault的動態OTX社群已經擁有超過47,000名使用者,他們每天能提供大約400萬項衍生資訊給OTX社群,在這之中有超過17,000項是於合作OTX威脅情資平台入口主動參與的。

OTX使用者社群回饋

「OTX協助我們的團隊專注於我們需要仔細注意、留心的事。大略看見全世界威脅趨勢的能力、加上Alien Vault的工具,讓我們能藉著立即警告安全團隊可能的威脅,更保護好我們的企業。」——Save Mart Supermarkets惠多超市資訊安全管理者史帝芬.莫力那說(Stephen Molina)。

「OTX威脅情報對於其他的威脅情報資訊而言,是很好的補充,確保我們有足夠的眼線,盡可能通知我們所有可能的惡意威脅。」PriceMetrix Inc資訊安全經理法拉克.胡賽恩(Farakh Hussain)說。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