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P HC V240 UCP 2000 日立數據系統 HDS 超融合

日立數據系統推出虛擬與雲端環境適用的全新融合式與超融合式解決方案

2016-09-20
日立數據系統(HDS)日前推出日立統合運算平台新產品UCP 2000融合式系統與UCP HC V240,UCP HC V240是新開發的統合運算平台超融合式(UCP HC)解決方案中的首款產品。這兩個系統能幫助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更具靈活性與擴充性。
這些解決方案採用業界認可的日立技術,可減少資料存取的成本與風險,並降低複雜度與加速創造價值。新日立UCP 2000提供通過測試與預建好的融合式基礎架構平台,以簡化並加速私有雲與混合雲的部署作業。UCP 2000支援全快閃的建置環境,藉由模組化的運算、儲存和網路區塊提供高靈活性與擴充性,讓使用者根據應用程式的工作負載擴充個別區塊。

測試證明,UCP 2000可支援多種虛擬化環境,包括VMware Virtual SAN Ready Node計畫中的VMware認證硬體、Microsoft與OpenStack,讓企業以靈活、低風險的方式獲得融合式基礎架構,並適用於各種通用的應用程式、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資料庫或測試開發環境。UCP 2000是經濟實惠的初階系統,不僅易於部署與管理,還可緊密整合VMware vRealize、儲存原則管理機制(VMware vSphere Storage Policy-Based Management,SPBM)與HDS的資料保護技術。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