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 XenDesktop VDI XenMobile MDM NetScaler Citrix 鉅晶國際

鉅晶國際正式成為Citrix台灣區代理商

2016-09-09
雙方將緊密地攜手深耕台灣市場,提供更完整與快速的解決方案與售後服務。
網路與通訊加值服務代理商鉅晶國際,自2016年8月起正式成為全球虛擬化、網路及雲端運算基礎建設領導廠商Citrix的台灣區代理商。未來將整合目前專營之網路通訊基礎架構、儲存設備、資訊安全等全球知名產品,與Citrix的虛擬及雲端解決方案完美搭配;並和旗下系統整合等經銷伙伴共同擴大市場佔有率。鉅晶國際為資訊通路的明日之星,擁有完整的軟、硬體產品、優值的業務團隊、值得信賴的技術知識,並擁有豐富的銷售資源,提供全方位之產品解決方案。 

延續Citrix在雲端和行動化解決方案的地位,在今年Citrix Synergy 2016大會上,Citrix宣佈將整合旗下虛擬化產品以及微軟的雲端平臺與軟體,可透過XenDesktop虛擬桌面基礎架構(XenDesktop VDI)來遞送。允許在資料中心對任何Windows應用程式進行虛擬化、集中儲存和管理。然後,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設備依需求遞送給使用者。 

Citrix台灣區總經理潘先國表示:「隨著雲端、行動化與巨量資料的發展,大量連接裝置如同滾雪球般而來,以致將面對透過任何裝置和網路,將應用程式、檔案和服務安全無縫地遞送給任何使用者。Citrix持續致力為台灣企業提供優質的雲端和虛擬化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掌握商業先機,同時也增強企業本身的競爭優勢。這次Citrix與鉅晶國際的攜手合作就是希望能夠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應用交付服務解決方案,鉅晶國際擁有豐富的多元解決方案整合經驗,透過雙方專業團隊攜手合作,將提供專業的銷售能力與世界級的應用交付與資料安全方案給廣大的客戶。」 

Citrix台灣區總經理潘先國也表示:「Citrix同時意識到企業對於行動化的需求性,相信完善的行動化解決方案將可幫助企業提升業務並增加營收。因此,也具備領先業界的企業行動裝置管理方案XenMobile MDM,及針對應用程式管理的MAM解決方案(Mobile application management),提供企業更靈活且更安全的行動辦公選擇。在企業行動裝置功能方面,Citrix也將整合行動管理系統XenMobile、應用程式服務遞送控制器產品以及微軟的企業行動化管理方案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EMS),來提升企業行動應用的安全性。再者,Citrix領先市場的NetScaler應用程式優化遞送控制器獲得全球一些最大規模雲端服務供應商部署於核心基礎設施。」 

鉅晶國際總經理林奕洲表示:「鉅晶國際一向掌握市場脈動與趨勢主軸,提供領先市場之全方位ICT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成長需求。此次有幸獲得Citrix之青睞,讓我們藉由Citrix解決方案協助資訊科技及服務供應商,建立、管理和確保虛擬化及行動工作場所的安全性,並無縫地在任何設備、網路及雲端平台上遞送應用程式、桌面應用程式和資料給用戶。協助企業主對於成本效益、以及對安全性的疑慮予以消除;更可讓企業員工快樂和有效率地工作。」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