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Workspace ONE VMware Horizon VMworld 2016 VMware

VMware創新數位工作區 強化身分管理、統一管理、支援Windows 10

2016-09-09
VMware在日前VMworld 2016大會上,發布用於管裡Windows 10的統一端點管理全新技術,以及加強版的VMware Horizon和VMware Workspace ONE。這些創新有助於推動產業擁抱的數位工作區,並解決支援大量增加的行動工作者對於在任何地方、能透過任何裝置、存取任何應用的需求帶來的挑戰。
全球企業正面臨從主從架構開發的應用,朝雲端和行動應用轉變的挑戰。隨著端點消費化複雜度持續升高,公司正採用數位工作區來簡化雲端應用的管理、交付與消費。依照消費者覺得簡單、企業感到安全的原則,VMware提供的數位工作區整合所有裝置、應用與服務,同時,透過統一的公共存取和身分加以管理。隨著企業逐步升級Windows 10和以行動為核心的平台,擴展Windows 10桌面及應用、支援舊應用、以及整合行動裝置使用的行動應用生態圈不斷擴大等方面的挑戰,將進一步增加數位工作區對於安全的需求。 

VMware全球行銷和公關負責人、終端使用者運算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Sanjay Poonen表示:「我們認為,推動身分驅動(identity-driven)的安全數位工作區向任何裝置交付任何應用方面,有非常大的商機,特別是隨著企業逐步採用Windows 10,並陸續提供員工雲端生產力套件(例如Office 365)的情況下。VMware的數位工作區採用來自AirWatch與Horizon的業界領先技術, 並搭載身分管理功能,能立即協助企業解決當前面臨的各種根本性挑戰,例如轉出Windows 10。此外,我們還利用新的統一端點管理技術,規劃下一階段的數位工作區,從基礎改變端點管理模式。」 

Windows 10的統一端點管理現代方案 

Gartner報告指出:「隨著通用管理框架在傳統PC與行動裝置這兩個領域內進化,端點管理的未來在於整合這兩個領域的各種管理工具,成為共通的管理框架。」 

傳統內部端點管理模式難以應對專為固定桌面與主從架構應用而設計的雜亂管理和複雜的流程。由於企業網路外部的使用和存取雲服務的PC數量日益增加,企業需要適用於行動雲的現代解決方案。代表數位工作區的下一階段,VMware的全新技術將為行動和桌面管理,實現全面的統一端點管理,並提供安全技術。該技術拓展當前的Windows 10管理和電腦生命周期管理功能,其中包括配置管理、軟體配送、作業系統補丁管以及用戶端健康和安全管理,使用現代的行動雲平台從根本改變端點管理模式;IT部門能更迅速地部署安全補丁和更新作業系統,更可靠地安裝軟體,無論是否在本地都能整合各種裝置上的作業流程。透過將電腦生命周期管理與現代企業行動管理結合,VMware統一端點管理技術不僅降低Windows部署的管理成本,且確保端點和應用資料在任何網路上安全性,同時也為各種裝置的終端用戶,提供一致性的高品質體驗。 

Tanium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Orion Hindawi說:「客戶認為多個主機管理所有端點解決方案變得越來越繁瑣。他們需要一個整體精簡的解決方案,把雲、虛擬化、行動化和變革驅動的規模擴張都要納入考量,越簡單越好。」 

關於該項技術開發與效益更多的訊息,請造訪:www.windowsuem.com。 

VMware Horizon:加快效能減少高達6倍的頻寬 

隨著員工日益數位化,VMware Horizon讓各公司利用數位工作區隨時隨地提供個性化桌面和應用的存取。VMware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專為行動雲時代而設計,並協助客戶降低管理、交付應用和桌面的成本和複雜度為重點,其創新和更廣泛久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拓展VMware Horizon的內容和範圍,能支援各種規模的企業。 

VMware Horizon加強版的主要亮點包括: 

‧Blast功能增多:透過將JPEG與PNG文件的頻寬消耗降低高達6倍,並將串流頻寬消耗降低15%,Blast協定提高效能,為終端用戶在企業網路內外利用行動裝置消費雲服務,提供豐富的體驗。針對Riverbed技術在Horizon 7的全新支援將進一步提高廣域網路(WAN)效能,並能快速存取遠端桌面與應用。NVIDIA GRID將3D圖型在Horizon 7的延遲縮短了24毫秒。此外,Horizon 7將提供SwiftPoint滑鼠全新支援,當在iPads和其他iOS裝置使用虛擬桌面和應用。 

‧負擔得起的高效能裝置–支援Blast的裝置生態系統經過擴展,將涵蓋戴爾、惠普、iGEL經過驗證的新款精簡型電腦與Raspberry Pi技術預覽,能讓客戶靈活地使用Blast,透過可負擔得起的硬體,交付優質的Horizon 7或Horizon Air桌面及應用,降低提供與管理企業桌面的整體成本。 

‧雲託管的隨插即用設備(Appliance)–來自戴爾、EMC、日立數據系統和雲達科技(QCT)的Horizon Air Hybrid Mode新驗證設備將支援虛擬桌面和應用的快速配置和交付。Horizon Air從雲端提供桌面與應用的完整生命周期管理,顯著縮減了配置、建立、組態設定時間,並支援自動化的雲驅動(cloud-driven)更新。 

各種規模的公司都可以使用VMware Horizon支援行動工作者,並透過數位工作區簡化桌面與應用管理。 

Sprint新興技術總監Joe Hamblin表示:「在Sprint內部,我們希望提高員工的生產力和效率,因此與VMware密切合作,提供員工們從雲端到任何裝置所需的各種應用、工具和資源存取權限。我們還希望透過使用可負擔的端點裝置與現代雲端架構,實現應用與桌面交付,IT團隊能支援員工工作需求,進而節省成本。VMware Horizon Air正協助我們達到這些目標,帶給我們的終端用戶絕佳體驗。」 

VMware Workspace ONE:自動配置Office 365和容易操作(consumer-simple)的註冊 

搭載VMware Identity Manager的Workspace ONE有助於客戶克服Office 365的部署與管理挑戰。解決方案的強化將提供管理者根據現有的活動目錄群組成員,自動和解除終端使用者的配置。如果員工離開公司,雖然認證Token在數小時或數天內依然有效,但是對於雲端Office 365資源的存取,則透過權限管理立即取消。針對VMware Verify行動推送應用的更新,提供消費者非常簡單的註冊流程,省去終端用戶下載並註冊雙因素認證(2FA)應用。 

VMware終端使用者雲算產品組合其他的更新 

VMware進一步更新其他終端使用者運算解決方案,包括針對各種使用案例的Windows 10全新支援,以及向金融服務公司交付數位工作區的新款解決方案。 

‧VMware Fusion與VMware Workstation–全新的VMware Fusion 8.5與Workstation 12.5 Pro解決方案組合將嵌入對Windows 10 Anniversary Edition與Windows Server 2016的支援,以便在Mac上執行Windows 10,或者在Windows與Linux PC上執行多個Windows 10系統。此外,整個VMware Fusion產品組合都將支援macOS Sierra。 

‧金融服務的專業解決方案–VMware 24/7 Branch Anywhere是一款現代應用,其簡化並集中銀行自助服務終端、出納員工作區、銀行應用、ATM圖像和行動裝置的管理。這些服務的管理與交付使用的是由VMware Workspace ONE支援的安全數位工作區。 

上市時間 

VMware Horizon加強版與VMware Workspace ONE with VMware Identity Manager預計這一季。VMware 24/7 Branch Anywhere目前已可用。 

VMware Fusion 8.5與Workstation 12.5 Pro將於2016年第三季上市,既有的VMware Fusion 8與Workstation 12用戶則免費。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