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Operations Bridge & Analytics HPE Cloud Optimizer HPE Service Manager HPE Date Protector HPE Sitescope VM Explorer 精技電腦 HPE 代理商

精技電腦代理HPE專業軟體 全力佈局雲端及大數據市場

2016-08-24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伺服器、儲存設備代理商精技電腦,有鑑於IT運作的快速更新,必須仰賴著軟體維運及開發,企業相繼選擇應用適合、適切的軟體來實現高效率、高效能的敏捷管理。
精技電腦於2015年第四季正式邁入提供「專業軟體解決方案」的銷售服務行列,並正式代理HPE軟體應用產品,包括旗下產品線營運管理軟體(ITM-ITOM)、資訊應用管理(ITM-ADM)、資料備份與治理(IM&G)、大數據分析(BDP),結合軟硬體資源,我們將以卓越的產品、領先的技術、專業的團隊、可靠的服務,提供最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其中在HPE IM&G軟體的產品中,HPE Date Protector是最具代表性的產品,它提供現代企業全面不中斷的數據保護,不但可集中管理原本繁瑣的備份工作,同時具備高靈活性的特色以及先進的虛擬服務器備份保護,可確保業務連續性和符合應用的一致性,為組織帶來簡化並提供全面的標準化保障;並提供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備份基礎架構,同時於HPE於今年併購的VM Explorer,專注於需求日漸增加的虛擬機備份市場,用最適切市場需求的版本與功能,滿足資訊規劃的完整性,可為企業積極規劃未來需求提供先進的營運分析並降低TCO,確保企業永續性。 

除此之外,HPE SoftWare提供更多不同功能的專業軟體如:HPE Cloud Optimizer專門診斷虛擬化效能並提供虛擬化環境配置最佳化的工具,擁有創新介面,快速診斷問題、掌握資產、容量和趨勢,免安裝、設定後立刻可用且支援各家虛擬化環境。HPE Sitescope系統監控工具,支援廣泛的監控項目與各式作業平台,可淺可深的設定彈性,滿足IT全面監控需求。HPE Network Node Management i業界第一的跨平台網路管理軟體,單一網管Dashboard中控台,提供網路故障、效能與事件管理。HPE Network Automation跨平台自動化網路配置與安全管理軟體,提供自動化資產管理與組態變更比對,內建完整網路組態、變更與稽核報表。HPE Operations Bridge & Analytics藉由Big Data即時分析與自動關聯技術,根本解決孤島式維運所帶來的所有問題。HPE Service Manager以ITSM做為IT維運管理現代化的實現基礎,累積維運經驗並整合現有管理工具。HPE Real User Monitor對終端使用者的使用體驗進行即時監控或從關鍵位置與交易進行主動模擬使用者監控的HPE Business Process Monitor。HPE Diagnostics在複雜的複合異質環境中快速隔離問題,深度發掘應用程式問題的根源。壓力測試工具部分,業界第一的HPE LoadRunner,可搭配HPE BPM延伸至AP上線後的AP效能優化利器,另外針對Web、API、Packaged App和行動應用程式的自動化測試則提供HPE Unified Functional Testing的產品來因應。 

精技電腦並於2016年6月正式成立「專業軟體」網站專區,並組成專業、獨立的軟體服務團隊,全力佈局雲端及大數據市場,提供豐富的產品資訊及專屬經銷的促銷活動,定期舉辦教育訓練,透過與品牌原廠的資源整合,提升對經銷夥伴的支援,並以實現建構一個新世代的高效企業辦公室為核心,滿足您與您的客戶需求是我們的最高宗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