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L460 ThinkPad 13 Lenovo 商務人士 聯想

Lenovo推出輕巧高效雙機創造行動商務無限商機

2016-08-22
全球個人電腦品牌Lenovo創新無極限,近日發表全新商務機種ThinkPad 13、ThinkPad L460,為頂尖行動商務效能再創新峰。
包括13.3吋輕薄商務筆電ThinkPad 13,重量僅1.44公斤,厚度僅1.98公分,最高搭載16 GB DDR4記憶體,提供更高的數據傳送速度和電池續航力,擁有滿滿9小時的勁量生產力!而14吋的ThinkPad L460通過12項美國軍事規格測試,堅固耐用讓行動商務族在任何環境都能順暢使用;同時搭載強效獨顯,不論工作娛樂都能享受頂級視覺饗宴!並且兩台機種皆有建立完善防護系統,選購的Intel vPRO技術與內建的可信任平台模組(TPM)晶片提供超高安全性,是專業人士最佳選擇。Lenovo推出兩款頂尖商務機種,幫行動商務人士在嚴苛商業環境中再造事業巔峰。 

行動性與生產力的最佳化組合─ThinkPad 13 

超輕薄的ThinkPad 13專為專業人士、學生及教職員設計,重僅1.44公斤、厚度1.98公分,同時通過12項軍事規格測試,不怕長途外出考驗!最高搭載Intel Core i7處理器,在生產力與創造力都無往不利,16GB DDR4記憶體則提供更高的數據傳送速度,有效提升電池續航力。ThinkPad 13擁有長達11小時電力,讓使用者保持絕佳行動力面對挑戰!擁有強大性能外,13.3吋的螢幕可180°開合分享,符合各種業務需求;選購的Intel vPRO技術提供企業級管理能力,內建的可信任平台模組(TPM)晶片,更可保護機密資料不外洩,是商務人士最佳的工作夥伴。 

12項軍規測試與企業級安全管理提供絕佳安心體驗─ThinkPad L460 

14吋的ThinkPad L460搭載Intel Core i5處理器,最高可搭載32G記憶體,提供強大效能,同時支援多工處理程式也不卡卡;ThinkPad L460同時通過12項軍規測試,包括高壓、濕度、震動、高溫、溫度衝擊、低壓(15,000英尺)、低溫和灰塵等,此外配備指紋辨識器,並有可信任平台模組(TPM)晶片進一步加密關鍵資料,在軟硬體都擁有絕佳安全性!內建的AMD Exo Pro Radeon R5獨立顯示晶片,無論編輯影片或觀看電影都有絕佳視覺效果;長效電池效能提供8.7小時不間斷電力,加上經濟實惠的價格,是行動商務的最佳選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