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最佳化校調 助終端系統飛快運行

對於正式上市已屆滿一年的Windows 10,IT人員是否都已能夠協助使用者優化操作及效能體驗?本文介紹如何監測與診斷系統效能、做好省電管理、儲存空間最佳化、提升存取雲端硬碟的效率、確切掌握網路流量的使用情況、善用Windows 10離線地圖,以及一些最實用的快捷操作要領。

想要讓企業用戶端的Windows 10電腦運行,隨時操作起來都相當流暢的秘訣,不外乎是先選購滿足不同用戶類型應用需求的硬體規格,這包括CPU等級、記憶體大小、硬碟類型與容量(HDD或SSD)以及顯示卡等級。

接著,就需要動手將系統預設的Windows桌面,調配出符合自身使用習慣的作業環境。更進一步,則是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開始指導使用者學習找出造成系統變慢的主要原因,讓他們自己慢慢懂得如何善用一些簡單的工具來發現各種系統問題的癥結點。


檢測調校企業版軟硬體效能 優化儲存空間及讀寫效率

Windows 10最佳化校調 助終端系統飛快運行(上)

想要讓自己的Windows 10運行起來比別人更快更順暢,除了需要有先天優質的硬體配備外,在相同的硬體規格條件下,還必須懂得校調出屬於自己的最佳作業環境,藉由本文的引導學 習,就可以透過監測與診斷工具找出效能瓶頸的所在,並學會其他進階設定技巧,但囿限於篇幅,本文將分成上下兩集來做介紹。


檢測調校企業版軟硬體效能 優化儲存空間及讀寫效率

Windows 10最佳化校調 助終端系統飛快運行(下)

繼藉由上集內容學會Windows 10的操作基本功、如何監測與診斷系統效能,以及做好省電管理與儲存空間最佳化之後,本文將繼續介紹更多的Windows 10進階設定技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