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s-of-Presence 1000G 第一線集團 POPs CCIB

第一線集團萬兆骨幹環 現已覆蓋大中華區主要城市

2016-07-28
大中華區知名的電訊中立網路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已經於大中華區包括香港、北京、上海、廣州及台北主要城市,構建數據傳送速度達每秒一萬兆的骨幹環。
第一線的互聯網及網路據點(Points-of-Presence,POPs)數量已經超過200個,遍佈大中華區、越南及新加坡57個城市。同時,集團計劃於美國矽谷及德國法蘭克福建立兩個全新網路據點,以滿足營運商級別及全球性企業的未來需要,預計未來6至12個月,集團的互聯網及網路據點遍及59個城市。 

集團骨幹網路基礎架構受惠於集團與世紀互聯旗下的內容聚合互聯主幹網絡(CCIB)單位於2016年之合併。第一線的總互聯網容量目前已達1,000G;此外,集團已與240家國際營運商、互聯網交換中心及知名環球企業建立網路互聯。 

為了向企業級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網路故障修復及備援能力,集團已新增8個雙據點網路城市,包括香港、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東莞、蘇州及台北。 

第一線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表示:「我們的國際級營運商客戶持續透過使用我們可靠、可擴展及具網路故障修復能力的網路架構,提升頻寬需求並擴張企業營運,使得公司的關鍵應用程式得以順利執行,這代表他們對第一線深具信心。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再提升我們卓越的高備援骨幹網路,以維持我們的領先地位。」 

文立補充:「自從我們的虛擬專用網路單位於今年初與世紀互聯的內容聚合互聯主幹網路單位合併後,我們已能發揮協同效應,為我們的營運商級別及國際品牌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網路骨幹及更廣泛的網路覆蓋。在大中華區以外建立兩個新網路據點的計劃,將進一步為我們在大中華區所建立的網路覆蓋邁向一個嶄新層次。」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