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IDR InsightUBA RAPID7

RAPID7全面性資安事件檢測 回應與用戶行為分析

2016-07-22
專業弱點管理與資安行為分析廠商RAPID7指出,高達90%的企業在擔心資安事件損害,但有60%企業時至今日仍然無法獲知攻擊的型態與證據,有62%的企業每日收到的資安訊息警報遠超過他們可以處理調查的能力。
根據Verizon已經發布的2016年資料外洩調查報告,已連續3年,駭客使用網路釣魚及各式惡意軟體造成63%的企業涉及機敏資料外洩。任何網路都無法擺脫攻擊的威脅。無論您是尋找阻止攻擊者的技術解決方案,還是需要獲得專家幫助以管理及調查攻擊,亦或是為建立更出色的資安事件回應流程做準備,RAPID7 InsightIDR/InsightUBA都能協助企業用戶。 

RAPID7說明: 「InsightIDR/InsightUBA著重於追捕攻擊者。我們了解他們的行為方式,了解如何在他們造成損害之前檢測到他們。我們找到了提升準確性、加快進程以及對安全更具信心的方法,足以應對攻擊者手段的變化。為安全專業人員(無論是資源較匱乏的中小企業還是資源配備齊全提供全天候待命的企業)帶來迅速阻止攻擊者的能力。」 

要了解更多有關如何可以讓您的企業安全,請聯絡RAPID7台灣代理商:中飛科技(02)2658-1818或上www.FairLine.com.tw查詢。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