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Port 1.1a 宏正自動科技 ATEN

ATEN DisplayPort轉VGA/DVI/HDMI轉接器

2016-07-19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推出三款具經濟效益、高性能的訊號轉換解決方案:DisplayPort轉VGA/DVI/HDMI轉接器─VC925/VC965/VC985,體積輕巧,方便攜帶,轉接器支援具備DisplayPort輸出的桌上型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支援VGA、SVGA、XGA、SXGA,UXGA解析度,最高達WUXGA(1920x1200@60Hz)/1080p(HDTV),並符合DisplayPort 1.1a規格。
使用這三款轉接器,用戶不需要再安裝軟體或驅動程式,VC925、VC965、VC985可讓您的DisplayPort設備輸出連接至VGA或DVI或HDMI介面的顯示器、電視或是其他影音裝置。支援Win或是Mac系統,其中VC985 DisplayPort轉HDMI轉接器,更支援音訊功能。ATEN秉持對於環境的愛護,產品符合歐盟CE及RoHS認證。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