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Digital Transformation PRIMEQUEST E3 RedHat 富士通

富士通嶄新平台 兼容海量、步入雲端

2016-07-08
現今的IT管理不斷面臨著新的挑戰,隨著海量數據分析與雲端應用趨勢的增長,企業營運決策也將有新的契機。台灣富士通於日前舉辦「富士通嶄新平台-兼容海量、步入雲端」研討會,藉由活動中發佈的全新運算平台—PRIMEQUEST E3系列,以跨世代的核心處理技術,協助客戶在事業創新上能精確掌握變革潮流。
台灣富士通董事長兼總經理池上一郎在致詞時表示,ICT帶來的社會改變,在近20年中影響最深的是知識經濟與行動支援,而富士通積極嘗試的ICT創新也與社會變革息息相關,持續支援著社會的各個領域;並且,堅持著研究開發新技術,讓ICT為人類打造更便利、更安全的生活;也期待著運用富士通的各項技術與產品能與客戶及夥伴「共創」。 

研討會中有三個主要議題。由富士通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福田真主講「如何運用創新思維,迎接ICT變革新時代」。福田表示,Digital Transformation已經大幅改變著人類的生活,不單是表面性的IT變革,而是活用數據進行商業再造,以實現產品及服務的高附加價值。台灣富士通資深產品經理王衍翔也在同場次說明,因應數位革新的變革,建議採用在日本、德國設計及製造,具有優異品質的富士通全系列產品;搭配全新的Model更能達到省能源、省電的效益。在關鍵任務與U2L的趨勢整合下,可有效降低停機時所造成的損失。並整合資料庫,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以最低的持有成本,獲取服務不中斷、最高品質的保護。 

會中邀請Intel Taiwan企業解決方案事業群鄭智成協理,分享「雲端運算新趨勢」,以Intel CPU v4為主軸,比較v3與v4的差異;以Intel CPU E5、E7 series分別與IBM CPU比較,也具有更高效能、更省電、更省預算等優勢。新的Intel CPU v4在高效能的虛擬化效能測試(VMmark)下,速度比原有的Intel CPU v3提升25%。富士通PRIMEQUEST 2800 E3在採用Intel CPU v4的架構下,創造了全球效能測試的世界紀錄保持者。 

RedHat Taiwan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游政杰提出「掌握Unix to Linux遷移優勢,瞭解遷移關鍵與方法」,提及Unix的遷移是種趨勢,通常企業選擇將Unix遷移到Linux有幾個主要原因,例如:更新硬體為較平價的x86主機、降低TCO、增加ROI。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重新定義了企業等級的作業系統,是開放平台作業系統的首選,且市占率達6成。客戶對遷移Unix to Linux常有些疑慮,包含技術、成本、時程規劃、維運…等等,富士通與RedHat的專家將提供完善的遷移規劃,以降低風險。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