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ing Star 卡巴斯基實驗室 合作夥伴 展碁國際

展碁國際榮獲2016卡巴斯基實驗室亞太區Rising Star大獎

2016-06-13
全球知名的防毒解決方案大廠卡巴斯基實驗室近日舉辦2016亞太區合作夥伴大會,特別邀請亞太區夥伴一同參與這項盛大活動。2015年,卡巴斯基實驗室大中華區總體取得雙位數的業績成長。
在商業市場方面,更是取得了20%以上的增長率,成功的銷售許多高端產品和服務給政府和大型企業等重要客戶。在政府交流合作上,卡巴斯基公司也多次受邀參與中國、香港、臺灣等重要的科技、互聯網盛會。 

由於優異的業績成長,展碁獲得了今年亞太區的Rising Star大獎。這也是暨日前正式宣佈零售獨代的另一項好消息,展碁一直致力於用心提升服務與品質、推廣卡巴斯基在台灣的個人及企業用戶,使其更為普及。 

希望在未來合作期間,雙方透過緊密合作,卡巴斯基的業績能夠在展碁國際的努力下獲得長足的進步,再次擴大台灣市場市占率。 

卡巴斯基實驗室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卡巴斯基公司或卡巴斯基實驗室)建立於1997年,是國際資訊安全軟體研發銷售商。卡巴斯基公司的總部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地區公司在英國、法國、德國、荷蘭、波蘭、日本、中國和美國。在全球擁有500家以上總代銷售團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